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入手荣耀V9手机,要搭上这些简约有格调手机壳,让性能颜值兼备

入手荣耀V9手机,要搭上这些简约有格调手机壳,让性能颜值兼备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9:11编辑:vdo
分享:
卫盾华为荣耀v9手机壳

这是一款根据水立方外形设计而成的荣耀系列电镀手机壳,它采用了非常柔软又舒适的硅胶材质,拆装都不伤手机,手感非常的舒适。

卫盾华为荣耀v9手机壳

当第一眼看到了这华为荣耀手机壳,太酷了吧!纤薄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有着裸机般的触感,柔韧不变形,反复揉捏不褪色,尽显时尚个性。

华为荣耀v9手机壳硬壳散热型

这是一款非常散热的荣耀v9手机壳,它的设计非常的与众不同,带有3000多个开孔,散热的同时还带来了超好的握持手感

华为荣耀v9手机壳硬壳散热型

全新设计,轻薄极致,给你裸机般的极致手感体验,散热气孔的设计,拒绝发热,犹如手机的呼吸。

华为荣耀v9手机壳荣耀9保护套

它采用了全包边的设计,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荣耀V9手机壳,根据真机开模,可完美的无缝贴合手机。

华为荣耀v9手机壳荣耀9保护套

三段式拼接设计,金属与塑胶巧妙结合,看起来就耀眼无比,手机壳更加的炫酷独特个性,彰显尊贵高大上的品质。

华为荣耀V9手机壳保护套

这是一款舒适磨砂的材质,亲肤细腻,具有防滑、防指纹、防油污等效果。超薄设计,打造最舒适的裸机手感,更轻更薄,让人爱不释手。

华为荣耀V9手机壳保护套

三段式的创意的设计,这让它安装和拆卸都变得更加的简单,手机壳表面有磨砂的质感,所以手感很不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