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今夏最火的华为mate9手机壳,第4个堪称男士经典

今夏最火的华为mate9手机壳,第4个堪称男士经典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9:35编辑:vdo
分享:
原装华为mate 9/P10手机壳

时尚大气的原装华为手机壳,专属的商务范,简约大气,进口材质,优质细腻,半透明的智能视窗设计,非常的高端大气。

原装华为mate 9/P10手机壳

非常赞的一款华为手机壳,mate9/p10均可用,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拿在手里时尚有范,还送钢化膜和数据线哦!

“透气散热”华为mate9手机壳

全新蜂窝散热硬壳,全包边设计搭配微磨砂的工艺,防汗防指纹,透气效果非常好,专为夏天设计的华为mate9手机壳。

“透气散热”华为mate9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精工网孔技术,让手机的散热效果提升3倍,全包边设计,保护更彻底,让您的爱机畅快呼吸的华为手机壳。

“金属系”华为Mate 9手机壳

简约而不简单的金属系华为手机壳,绚丽大气的金属边框+碳纤维后膜,保留了手机厚度和手感,后膜耐磨、耐刮 可反复贴,不留指纹 ,非常大气有范的华为mate9手机壳。

“金属系”华为Mate 9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非常的大气沉稳,螺丝钉与金属框的搭配,让手机壳牢牢锁住手机,同时螺丝钉增加金属机械质感,全包边设计,耐摔耐磨。

“纤薄”华为mate9手机壳 男女款

给您原生裸机手感的华为mate9手机壳,超薄简约的设计,微磨砂的时尚工艺,握感与颜值一样出色的华为手机壳,性价比超高!还送钢化膜!

“纤薄”华为mate9手机壳 男女款

这款华为mate9手机壳采用一体成型工艺,真机开模,孔位精准,按键舒适感爆棚,轻奢有型的一款华为手机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