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致青春,华为青春版手机壳,是情怀更是纪念

致青春,华为青春版手机壳,是情怀更是纪念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1:58编辑:vdo
分享:
华为Nova青春版防摔磨砂硬壳

大气恢弘的中国红热情洋溢,正如无敌的青春充满着激情。浓烈的色彩似曼妙似妖娆,经过一步步地改良展现给你的是更多的惊喜!

华为Nova青春版防摔磨砂硬壳

拥有着军工级的防护工艺使得防摔又上了一个新高度,引得起火热目光的细节处更加用心,紧贴的包边能有效缓冲摔落造成的冲击力,轻薄的体验让手感更好。

尼绅华为nova青春版手机壳

作为2017新上市的纤薄电镀软壳,以其华丽的外表而受到花粉们的青睐,就好像青春时代曾走过的路明媚而又张扬,奢华的质感就仿佛是肆意挥霍的青春。

尼绅华为nova青春版手机壳

看似柔软却又韧性十足好似青春的我们也曾那么软弱又倔强,微米级的激光雕刻原点清爽透气无水印,绝壁是你爱的清新小透明。

华为荣耀8青春版个性创意全网通硅胶外壳

采用优质的健康环保的进口TPU原料无毒无异味,运用最新的真空电镀工艺厚重感十足却又不显笨重,无论从任何角度都能带给你一种典雅、炫亮的静怡之美。

华为荣耀8青春版个性创意全网通硅胶外壳

相比于传统的工艺此款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光滑圆润的舒适握感即使脏了也可拆出来直接水洗,时时让你的手机光鲜亮丽。

华为nova青春版保护套硅胶防摔磨砂软壳

青春一词就是有着源源不绝的动力和张扬的个性,就像这个自带黑科技的手机壳,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性格,或许张扬或许内敛或许可爱萌萌哒。

华为nova青春版保护套硅胶防摔磨砂软壳

360度全包裹式的防护能够在摔落撞击时分散冲击力,柔性的磨砂仿生质感即使有划痕也能自动修复,让手机不再惧怕划痕、刮痕。

华为p8青春版软硅胶套超薄透明防摔

很多时候一个简单的表情或是图片就能表达一种心情,它记录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而你又正处于青春的哪个阶段?

华为p8青春版软硅胶套超薄透明防摔

超薄的手感采用德国进口拜耳原料,耐磨抗氧化柔软坚韧。其内设的通气线条能够有效起到散热的作用从而让手机能够更好的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