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火爆今夏的iPhone专属“纤薄”手机壳,高端大气上档次

火爆今夏的iPhone专属“纤薄”手机壳,高端大气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3:04编辑:vdo
分享:
苹果7手机壳磨砂

全身微磨砂防指纹防油污,内嵌式蝙蝠一劳永逸彰显品质,仿生磨砂硬壳防滑抗摔潮流壳轻薄在手爱不释手,环保TPU材质有效保护摄像头

苹果7手机壳磨砂

不发黄不变形全包边磨砂,硬壳强度大抗冲击力强,薄得恰到好处,工艺带来强烈的质感别具一格的手感。

iphone7手机壳

让人眼前一亮的苹果手机壳,非同一般的颜值加上出色的轻磨砂手感,让您的苹果手机立马不一样。

iphone7手机壳

三段式的拼接工艺+炫酷的电镀技术,让这款手机壳成为苹果手机壳中的高颜值,拉高了苹果手机壳的档次哦!

苹果6splus手机壳

超软硅胶小雏菊手机壳,底壳都是粉色果冻壳,立体花朵,镜子萌系,可爱软硅胶套,配两用挂绳就是萌萌哒!

苹果6splus手机壳

这是一款萌妹子必选的手机壳,萌萌的粉红色,搭配大大的花朵图案,充分满足那颗追寻可爱的少女心

苹果7plus套硬壳

今夏非常流行的苹果手机壳,0.38mm的超薄厚度,微磨砂的舒适握感,让您爱不释手的一个苹果手机壳。

苹果7plus套硬壳

轻奢时尚范的苹果手机壳,能够更好的提升苹果手机的颜值,而且保护手机更彻底,超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