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少女粉系iPhone壳成了时尚的配饰,美的让人睁不开眼

少女粉系iPhone壳成了时尚的配饰,美的让人睁不开眼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6:03编辑:vdo
分享:
美人鱼浮雕iphone手机壳

手机的数码行业,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的要求似乎越来越高,更愿意把它装饰成我们的时尚配饰,走到哪里,都能吸引最多的目光。

美人鱼浮雕iphone手机壳

这是一款彩色拼接的手机壳,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一点也不凌乱,反而成为了时尚的配饰,这种少女系的手机壳,美的让人睁不开眼睛。

镂空花苹果手机壳

你的苹果用过这款镂空的手机壳吗?魅力指数三颗心,不仅展现出优雅的时尚,还很有哦少女的情节,是最美的手机饰品哦。

镂空花苹果手机壳

这款镂空的手机壳,工艺别致,用精美的镂空花朵做最精致的点缀,还有手链的流苏设计,不仅装饰漂亮还很便捷。

简约iphone手机壳

简约硅胶的手机壳是最实用的装饰壳,采用了浪漫的樱花设计,不仅很好的保护了你的iPhone,又多了一份优美。

简约iphone手机壳

从色系上讲,这款手机壳,这种浪漫的情怀,更能博得少女的心,特别是流苏的爱心点缀,简直萌爆了。

卡通iphone手机壳

可爱ktti猫的手机壳,充满了多少少女气息,萌萌的表情包,超级有诱惑力,这样的手机壳,真想多买几个。

卡通iphone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不仅适合少女,并且还很适合夏天,在这个季节里,拥有它,简直就是与大自然十分相仿,超级可爱。

iphone拼接手机壳

这是一款别致条纹拼接的手机壳,用不同的条纹,设计出不同的样式,展现出一种精巧玲珑的魅力。

iphone拼接手机壳

白色的手机壳,充满了整洁的色彩,搭配公主粉的点缀,也是十分赋有创新,还有精致的流苏,更加有情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