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令型男们眼馋的苹果手机壳,超薄又有活力,让你与青春不失约

令型男们眼馋的苹果手机壳,超薄又有活力,让你与青春不失约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6:36编辑:vdo
分享:
iPhone7Plus迷彩防摔磨砂手机壳

亮面背板与硅胶软边软硬兼施,让你的手机壳光泽的同时兼具抗摔性能,坚固的亚克力背板防污耐磨,摸起来特别有触感,搭配运动挂绳,轻松解放你的双手。

iPhone7Plus迷彩防摔磨砂手机壳

迷彩撞色的手机壳独享男士不一样的休闲风格,简约纤薄的设计,亲肤抗指纹,让人赞叹手机壳也能做的如此精致。

苹果7金属边框手机壳

简易的创意边框减少多余的防护空间,最大限度的减轻手机重量,酷炫的外形是型男们最爱的款式,再也不用担心全包覆的手机壳会造成机身过烫等情况了。

苹果7金属边框手机壳

机壳外框为铝合金,内框则采用柔软性较好的硅胶,完全不影响手机信号的接收。

iPhone7硅胶大理石蚊手机壳

全包TPU软壳,杜绝掉漆的可能,亮色大理石纹路彰显男士不一样的端庄体态,磨砂防滑材质配合IMD工艺图案注塑,让你的苹果手机更加与众不同。

iPhone7硅胶大理石蚊手机壳

凸起的按键保护,具有良好的操作体验,精确的真机开模,让每个细节处都做到了精益求精,时刻保持原机触感。

硅胶6sPlus套iPhone6手机壳

轻薄英伦款式的手机壳酷炫又有型,创意乔丹印花充满运动气息,超薄韧性软壳,还原真机持握感,令型男看着就眼馋。

硅胶6sPlus套iPhone6手机壳

花色背板让你一眼钟情,电镀工艺包边,尽显轻奢时尚,多重着色喷绘,长久使用不褪色,让你玩得舒心,用的放心。

苹果5s磨砂创意手机壳

创意线条的半包硬壳简约大方,高端磨砂工艺让整体手感轻盈不脱手,真机开模,准确开孔,将手机壳演绎得既时尚,又细腻,是防爆防摔的气质单品。

苹果5s磨砂创意手机壳

恰到好处的摄像头保护功能,能有效防止摄像头破损,坚硬而有韧性的外壳围绕手机周身,减小碎屏、爆屏的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