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听说今年流行辣眼睛手机壳?第3款辣条款非林更新莫属

听说今年流行辣眼睛手机壳?第3款辣条款非林更新莫属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22:03编辑:vdo
分享:
刘能谢腾飞iPhone手机壳

潜力巨大的战斗天王刘能,必杀技是背后偷袭的定根脚。以及新一代表情王“谢腾飞” 。

刘能谢腾飞iPhone手机壳

宋小宝和赵四,印在手机壳上让人想发笑。看着画面仿佛能听见他那句名言:瞅你那损色!

baby同款玫瑰花手机

清新文艺的玫瑰花手机壳,立体感的设计增加了手机壳的有趣性,非常符合baby的女神气质。

baby同款玫瑰花手机

清新文艺的玫瑰花设计,上面还搭配了流苏的设计,增加了手机壳的有趣性,非常个性。挺适合绿意盈盈的夏天,很不错的质感。

卫龙辣条苹果手机壳

众所周知林更新是一个爱吃辣条的大男孩,不仅自己吃,还晒出来馋网友。如果卫龙要找代言人,记得一定要找林更新啊!

卫龙辣条苹果手机壳

看起来就很有胃口的手机壳。老干妈主辣,十三香主味道,老干妈和十三香一起搭配的话那这道菜味道简直美极了。

搞怪葛优瘫手机壳

非常个性的葛优瘫手机壳,大金链子小手表,再加上还有大花臂,无一不使你的夏天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搞怪葛优瘫手机壳

清晰的的图案不会丢了手机的的档次,软硅胶的材质,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壳,紧致贴合原机不松动,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趣味恶搞食屎啦你

风靡网络的张学友表情包,聪明的人已经将他印在了手机壳上,太恶搞太有创意了。

趣味恶搞食屎啦你

进口树脂的材质,加上磨砂设计给你满满的手感的设计。还有一个秘密告诉你,手机壳上的张学友是夜光的哦~

创意烟盒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非常适合男士使用,非常个性的香烟手机壳,精致的做工和浮雕的设计,手感舒适又很耐用。

创意烟盒手机壳

喜欢抽抽哪款就用哪款,多种图案的设计,可以自由的选择。手感舒适,让你使用更加顺手。

可口可乐苹果手机壳

喜欢可乐可口可乐的你是不是瞬间就被吸引住目光呢?仿真的设计技术,套在你的iPhone手机上,可能真的会骗过一票好友。

可口可乐苹果手机壳

第一眼看着像什么?是苹果手机拆机后的样子,吓到了吗?这绝对是一款彰显个性的好东西,吸睛利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