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去约会还傻傻的装酷吗?现在流行戴这些手表,帅到没朋友

去约会还傻傻的装酷吗?现在流行戴这些手表,帅到没朋友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09:39编辑:vdo
分享:
潮流创意个性情侣手表

三角形的个性设计成为了手表独一无二的样子,就如同你一样,低调之中又彰显着个性活力,优质合金打造的外圈更加显示小众文艺的个性。

潮流创意个性情侣手表

大范围的镂空和留白设计,让手表在重视实用的同时更加成为了一种时尚个性的艺术装饰,高颜值高格调。

时尚简约圆盘手表

时尚高格调的皮革表带,搭配圆形简约的表盘,让手表展现出一种欧美特有的绅士风格。

时尚简约圆盘手表

采用优质的合金齿轮和手表机芯,让手表在高颜值的同时兼具非常实用稳定的走时能力,持久且耐用。

韩国中性潮流时尚腕表

经典的手表之中创意地附加了一圈钉子环绕的风格,让手表在经典的造型中蕴含淡淡的文艺风格。

韩国中性潮流时尚腕表

优质的皮革让手表具有非常好的格调感官,同时特殊处理过的合金钉子和外壳,让手表日常防水的同时不惧怕生锈。

韩版时尚简约腕表

非常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简约经典的表盘到处都透露出高端格调的气息,对人的气质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韩版时尚简约腕表

优质精致的合金铸造工艺,让手表非常光洁圆润,彰显高端的味道,简单的设计更加突然主人的自信和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