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苹果手机总是在撞机?换上这几款手机壳,第四款足以秒杀朋友圈

苹果手机总是在撞机?换上这几款手机壳,第四款足以秒杀朋友圈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6:52编辑:vdo
分享:
iphone7豹纹闪粉手机壳

去海边游玩时,当然少不了自拍。拿出戴有这款豹纹手机壳的苹果手机,拍几张美美的自拍,同时甜美精致的花纹,可以在不经意间彰显你的好品味。

iphone7豹纹闪粉手机壳

0.8mm的厚度,孔位精准,可以有效防止将手机放在桌面时,对屏幕和摄像头的摩擦。按键的地方做了凸出的设计,特别好操作。

iphone7吊坠磨砂手机壳

磨砂的质感,拿在手中舒适细腻。个性的吊坠,随着你的动作而轻轻摆动,为你在与同学餐厅约饭时,吸引一众目光。

iphone7吊坠磨砂手机壳

磨砂硬壳,采用进口环保PC塑料。色彩饱满,水贴磨砂贴皮技术。轻薄贴合的壳身,还原裸机的手感。

iPhone7plus全包边手机壳

全包边的设计,即使在公园散步的途中,将苹果手机不小心掉落,也不会让机身的漆面被划伤。浪漫的图案,唯美的流沙,吸睛亮眼。

iPhone7plus全包边手机壳

TPU软边全包设计,背部稍硬。底图案上设计有亮片,bulingbuling的,在眼光下更加耀眼。可以流动的闪粉,为整体增添流动美。

iphone7兔耳朵手机壳

利用这款兔耳朵手机壳自带的挂绳,将手机挂在胸前,方便在爬山游玩时拍照、看时间、接打电话等。并且可以有效防止不小心将苹果手机掉落、丢失。

iphone7兔耳朵手机壳

宽带挂绳的设计,不会产生勒痕,佩戴舒适。精准的孔位设计,不影响充电、插耳机以及使用摄像头拍照、录像。

iphone6plus卡通手机壳

约会时带上这款卡通手机壳,彰显你的可爱气息。趣味十足的小熊图案,呆萌的表情惹人喜爱。

iphone6plus卡通手机壳

带有防丢手提挂绳,可爱的贴布点缀其中,与壳身搭配在一起十分和谐。简约的纯色底色,使整体不显杂乱。

iPhone6plus字母手机壳

腕带的设计,可以将手机套在手上,有效防止在逛超市时,手滑的几率。具有金属感的字母点缀壳身,打破纯色的单调感。

iPhone6plus字母手机壳

皮质软壳,手感舒适,上包下不包的设计,散热效果更好。可以滑动的腕带,放在桌面时更平稳。

告别撞机的烦恼,从手机壳开始换起。这几款让你成功秒杀朋友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