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传统充电宝已经过时,这些充电宝好看又好玩,带出门回头率超高

传统充电宝已经过时,这些充电宝好看又好玩,带出门回头率超高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19:41编辑:vdo
分享:
神奇宝贝精灵球充电宝

精致便携精灵球充电宝,12000毫安的大容量完美打破小巧型充电宝充电次数少的桎梏,接上手机自动充电,高效、安全、快捷。

神奇宝贝精灵球充电宝

光滑的感觉让手感更加舒适,让充电宝更稳,不容易滑动!采用丝印,移印,烫金,过uv等复杂工艺呈现出更美的外观,怀念起儿时的味道。

创意卡通兔子可爱充电宝

超可爱的一款充电宝。可爱又逼真的兔子造型,让你想象不到这竟是一款充电宝,还以为是一款精致的小玩具呢。

创意卡通兔子可爱充电宝

自带的挂绳,携带及其的方便,让这款可爱的小兔子陪你出门吧,再也不怕没电了。

可爱卡通个性便携移动电源

进口高质锂离子电芯,具有充放电稳定安全性高、电量足损耗小的优势,清新的外形可是有着大大的容量。

可爱卡通个性便携移动电源

特别文艺的一款充电宝,拿在手里能衬托你那优雅迷人的气质。

可爱超薄充电宝

只有一只手掌大小的充电宝,是你出门必备。圆滑的触感以及可爱的糖果色,还真是一款高颜值的充电宝。

可爱超薄充电宝

10000毫安的超大容量,即使长时间出差也不怕,双输入的接口,怎么用怎么方便。

闪充自带线迷你移动电源

出门最怕手机没电了。不过别怕,有了这款迷你的移动充电宝,让你随时随地充,再也不怕没电了。

闪充自带线迷你移动电源

二合一的充头,苹果、安卓手机都可以用,免带线的设计更是不知道有多方便。

超薄充电宝可爱充电宝

如此独特的充电宝,是每个时尚达人出门必备的单品哦,鹅卵石一样的外形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哦。

超薄充电宝可爱充电宝

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加上精湛的抛光的设计,让整体更加富有质感,超薄的设计,方便你的携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