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某宝上那些有颜值不贵的苹果手机壳,男女通用,设计非常很走心

某宝上那些有颜值不贵的苹果手机壳,男女通用,设计非常很走心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0:01编辑:vdo
分享:
奢华女神镜面电镀iPhone7手机壳

镜面极其清洗,指环系列,不会掉落,掉落也不会摔碎,拿在手里吸附力也很强,让你的手机面面俱到。

奢华女神镜面电镀iPhone7手机壳

镜面款式的手机壳让人看着外观就觉得质量是非常好,看上去非常的甜美清新,给人一种新奇的视觉感受,给你手机既安全又时尚。

苹果7plus手机壳金属边框

苹果7plus手机壳金属边框超薄,能给手机很好的防护作用,还起到很好的美化功能。前后分离式设计,每时每刻保护你的爱机。

苹果7plus手机壳金属边框

为苹果手机量身定做的专属手机壳,全方位防护机身质感,四角两面周身,四角的包裹更符合物理功力学,采用太空铝合金材质,尊重原机手握设计。

苹果全包边硅胶手机壳

苹果手机壳全包边硅胶防摔,简约简单而不失个性时尚,简约风格的手机壳一直都是大家比较热衷的,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透明硅胶手机壳,平庸且俗气。

苹果全包边硅胶手机壳

亮面苹果手机壳,软硬结合,磨砂软边,背面图案部分是亚克力材质,不仅有极佳的手感,还能防刮防滑。

创意键盘对话框苹果手机壳

还在烦恼你的手机和别人长得一样吗,个性的原创手机壳让你的手机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透明的硅胶软壳,不仅能给你舒适的手感,还能给你裸机般视觉,创意的键盘对话,个性十足。

创意键盘对话框苹果手机壳

创意键盘对话框苹果手机壳,背面图案部分为亚克力材质,亚克力贴片为手工贴制。新颖的图案,点开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图案吧。

iphone7超薄全包防摔壳

时尚的欧美风创意手机壳,彰显你不一样的品味,精致的图案,就如同油画一般,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

iphone7超薄全包防摔壳

这款手机壳很显奢华范,蓝色与红黑色都很贵气,微沙工艺, 超薄手感出众,防摔设计,超实用的一款手机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