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一言不合就换手机壳,第3款手机壳,拿在手里确实吸睛

一言不合就换手机壳,第3款手机壳,拿在手里确实吸睛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0:07编辑:vdo
分享:
华为荣耀v9金属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了金属的边框加上塑料的背板设计,拼接起来有着强烈的色彩撞击,非常的吸引眼球。

华为荣耀v9金属手机壳

华为荣耀v9金属手机壳,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它特别的防摔,非常适合男士使用,增强的信号孔几乎不影响手机的信号。

一人曲 华为nova2手机壳

这是一款彩绘的nova2手机壳,彩绘工艺也非常的出色,它的图案特别的文艺,图案清晰自然,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一人曲 华为nova2手机壳

一人曲,华为nova2手机壳,色彩也特别的艳丽,不会同意掉色,也更耐刮,它采用的是环保的材质,最适合年轻人使用了。

华为mate9个性创意手机壳

镭雕工艺,炫亮不掉漆,更加时尚有个性,原创的水立方设计,彰显你的独到品味,纳米电镀软壳,简单却不失设计感。

华为mate9个性创意手机壳

华为mate9个性创意手机壳,全包设计,紧密贴合不松动,防止手机磕碰,高出摄像头0。3mm,有效防止镜头刮花磨损,更加呵护备至。

华为mate9全包个性手机壳

这是一款带有立体浮雕图案的华为mate9手机壳,它采用了磨砂软硅胶包边的设计,全包边非常的防摔。

华为mate9全包个性手机壳

柔软轻薄的硅胶质地,帮助手机轻松散热,个性化图案让你走在机壳时尚前沿。

华为g9青春版手机壳

一款有着文艺风格的手机壳绝对是很养眼的,不少的人会第一眼研究看上了呢。

华为g9青春版手机壳

但是颜色的搭配很合适,尽管图案设计很简单,看上去是很不错的手机壳呢。

华为p9手机壳plus保护套

华为p9手机壳plus保护套,简约时尚的超薄设计,还有经典的纯色设计,适合于各种场合,看起来非常美观大方,而且不会防止你使用手机的任何功能。

华为p9手机壳plus保护套

华为p9手机壳plus保护套,这款是全包的防摔手机壳,简单大气。并且后盖还是磨砂的,有着舒适的使用手感。采用纯色的款式设计,使用起来很大方。

超薄电镀华为p10手机壳

华为p10专属的电镀手机壳,全包边设计,给人十分亮眼时尚的感觉,既不松动也不会刮花手机,电镀的光泽与水立方结合,非常赞。

超薄电镀华为p10手机壳

超薄电镀华为p10手机壳,这款手机壳仅0。6mm厚度,软薄舒适,既保护了手机又保护了爽滑的手感,给您纯纯的裸机享受,还送钢化膜和指环扣哦。

华为mate8手机壳硅胶

华为mate8手机壳硅胶,激情的红色,追求淡雅的色彩,高质量与高档次的融合,皮质外壳,防摔,优雅的黑色,耐脏。皮质感的外在下即有防滑,舒适的手感,吸汗的实用效果,TPU软边全包壳,镜头保护水钻圈。

华为mate8手机壳硅胶

时尚的格纹设计更是显得简洁素雅,拥有电镀边框和纯粹自然的时尚格纹设计的华为mate8手机壳,电镀边框精美而耐磨,充满着男士内涵之美。

华为p10手机壳 超薄散热款

华为p10手机壳,超薄散热款,镂空散热设计,非常的简约大气,专为对抗盛夏而设计的一款华为手机壳,微磨砂手感,炒鸡有范的一款华为p10手机壳。

华为p10手机壳 超薄散热款

手感清凉,超强的散热功能,多色可选的华为手机壳,性能无阻,让您的手机免于热量伤害,畅玩一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