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第一次看见这么有创意的手机壳,我想都买回家

第一次看见这么有创意的手机壳,我想都买回家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0:50编辑:vdo
分享:
苹果7手机壳保护套

苹果7手机壳保护套,拿在手里,厚度适中,手感非常的舒适,镭射仿皮的手机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累手。

苹果7手机壳保护套

苹果7手机壳保护套,随角度不同会折射出不同的光泽,立体刺绣的手机壳,透气性能好,非常的时尚大气。

卡通猫苹果手机壳

萌宠可爱的猫咪浮雕手机壳,与普通的彩绘相比,浮雕的做工和效果都会更好,而且更加形象立体。

卡通猫苹果手机壳

卡通猫苹果手机壳,经典的黑白两色可选,都是非常的炫酷时尚。还有同款的指环搭配,更加贴心实用。

创意苹果手链手机壳

手机在现时代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通讯工具了,更是一款时尚的装饰品,所以这款独特又艺术的手机壳是不可缺少的。

创意苹果手链手机壳

可后面的手链由金属精制而成,很方便携带,配上点点水钻点缀,让手链精致与时尚尽显,超级实用。

闪粉苹果6手机壳

流苏的设计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但是没想到竟设计在了手机壳上,很惊喜。

闪粉苹果6手机壳

闪粉苹果6手机壳,图案想起来一首儿歌,满天都小星星,哈哈。闪粉的星星设计,你不感觉很亮吗。

创意苹果6s手机壳

手机大家都是一样的,这样才能让你免于单调,那手机壳就要不一样,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创意苹果6s手机壳

创意苹果6s手机壳,拿在手里,特别的好玩,独特的相机造型,个性抢眼,让你的手机立马大不相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