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今年超流行的六款手机壳!第四款是我的最爱

今年超流行的六款手机壳!第四款是我的最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1:30编辑:vdo
分享:
卡通手机壳硅胶

非常火爆的一款卡通造型的手机壳,细致的磨砂工艺,加上立体饱满的图案设计,更显形象逼真。

卡通手机壳硅胶

精选优质的软硅胶材质,360度全包边的设计,更加耐磨防摔。而且手感超级舒适细腻,性价比也非常高。

皮卡丘亮面手机壳

一款超级经典的卡通形象的亮面设计的手机壳,时尚的软硬二合一全包的设计,结实耐用又防摔。

皮卡丘亮面手机壳

精选优质的环保亚克力材质,色彩艳丽,图案清新,保证了优质的品质。科学的孔位设计,让手机能够更紧密的贴合。

亚克力亮面全包手机壳

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高于摄像头的设计,更好的保护镜头,避免磨损。

亚克力亮面全包手机壳

经典的黑白两色可选,软硬二合一的全包边设计,贴心实用又防摔。还可以配成情侣款使用。

可爱闪粉手机壳

特别有设计感的一款可爱闪粉手机壳,超级吸人眼球,非常适合萌妹子们使用。柔软的硅胶材质,大大提升了手指的触感。

可爱闪粉手机壳

可爱精致的小兔子造型或者是萌萌俏皮的小黄鸭,两种款式可以任意选择。搭配的精美挂绳,实用又方便。

卡通可爱手机壳

时下非常流行的一款浮雕设计的手机壳,文艺清新的色彩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精致的做工,更显生动立体。

卡通可爱手机壳

贴心搭配的同款的立体指环支架,更是大大的解放双手。科学的孔位设计,保证了手机的稳定安全。

个性创意手机壳

非常适合夏日使用的一款小清新的手机壳,软硅胶的全包设计,手感光滑细腻,耐磨又防摔。

个性创意手机壳

加上立体可爱的配件点缀,更显时尚有型。完美的色彩搭配,保证回头率超高。清新时尚的三种颜色可以任意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