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8款盆栽,第2可十年滴水不沾,第3对甲醛吸收率高达百分之92

8款盆栽,第2可十年滴水不沾,第3对甲醛吸收率高达百分之92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1:44编辑:vdo
分享:
红豆杉树苗盆景

红豆杉观赏价值极高,还能有效吸收甲醛、一氧化碳等多种有毒和致癌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闲时看来是赏心悦目之树,而摆在家中更是吉祥之树。

红豆杉树苗盆景

红豆杉的根、茎、叶都可以入药,可以治疗尿不畅、消除肿痛,对于:糖尿病、女性月经不调、血量增加都有治疗作用。红豆杉也可以用于产后调理,对女性病症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卷柏盆栽 九死还魂草

九死还魂草是重要的中草药材,用来做盆景观赏植物,姿态优美,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治疗跌打损伤的常用药,有化瘀活血的功效,生命力特别的顽强,在家里养上一盆很不错。

卷柏盆栽 九死还魂草

缺水的时候会全部都缩在一起,进入它的休眠状态,但是下次雨水来临的时候又能复活哦。

文竹盆栽绿植

文竹竹枝叶纤细,挺拔秀丽,疏密青翠,姿态潇洒,是良好的切花、花束、花篮的陪衬材料。

文竹盆栽绿植

而且由国家环境检测中心专业检测,它对甲醛净化率高达92%,还有一定的防辐射功能。

清香木 桌面盆栽

清香木具有小巧精致的树形,非常的好看,清香木的芳香不仅能驱蚊,净化家里的空气效果也特别好,对吸收甲醛特别有效。

清香木 桌面盆栽

叶皮可入药,有消炎解毒及收敛之效,腹泻用带叶顶梢枝煎水喝,效果良好;叶晒干后碾细可作寺庙供香的原料,果实含油脂可有固齿作用。对于部分皮癣有效。

仙人球绿植盆栽

仙人球是公认的吸收甲醛净化辐射最好的绿植盆栽之一,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能呵护自己的健康,但是上面的毛刺可不能用手去碰哦!

仙人球绿植盆栽

而且仙人掌性寒,味苦,含有三萜、苹果酸、琥珀酸、碳酸钾等成分,具有行气活血、滋补健胃、清热解毒的功效。

小叶紫檀木树桩盆景

紫檀木又称帝王之木,可以吸收甲醛净化空气等功效,室内种植有辟邪镇宅,小叶紫檀,四季常青,古色古香韵味十足。观赏价值特别高。

小叶紫檀木树桩盆景

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径仅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

袖珍椰子懒人盆栽

袖珍椰子具有非常强大的空气净化能力,它的每一片叶子都能吸附空气中各种有害的尘埃甲醛等,而且生命力很顽强,新手都能养活。

袖珍椰子懒人盆栽

由于株型酷似热带椰子树,形态小巧玲珑,美观别致,故得名袖珍椰子。加上它性耐阴,故十分适宜作室内中小型盆栽。

大绿萝盆栽花卉

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大绿萝盆栽花卉

它也是一种非常好养的植物,喜光半阴通风的环境,因其能力具有绿色净化器的美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