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最近大热的华为青春版手机壳,清爽怡人时尚大气,学生妹子的最爱

最近大热的华为青春版手机壳,清爽怡人时尚大气,学生妹子的最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2:44编辑:vdo
分享:
NTTN 华为nova手机壳

小清新风格的手机壳,水果图案清爽怡人,坚持多重工艺设计,3D立体浮雕彩绘,防滑防摔更安全。

NTTN 华为nova手机壳

全包磨砂软边,缓冲设计,有效防摔,全方位保护手机屏幕。360度指环支架功能,轻松享受私人影音。

华为nova青春版手机壳

高品质全包边立体浮雕,四周软硅胶全包,原创定制,天然环保,没有味道,质量超好。图案时尚可爱,拿在手里赚足回头率。

华为nova青春版手机壳

边边和背部软材质,全包保护,防摔防撞,手感好,图案清晰不以,耐脏,专为追求时尚的你设计。

华为nova手机壳

闪粉布朗熊手机壳,blingbling闪闪的很可爱,不掉色闪粉全包软边壳,可爱又大气,时尚有个性。

华为nova手机壳

背面是树脂抗摔材质,配上360度可旋转支架,超方便,爱美的MM赶紧入手吧。

华为nova2手机壳

浮雕立体喷绘,图案微突防滑效果很好,透明软硅胶全包边,全方位保护手机不受伤害,色彩绚丽的图案,很适合这个夏季哦。

华为nova2手机壳

按键处也全包边,柔软灵活,优质软壳,不易发黄变形,图案采用UV油墨,比普通油墨更防刮更贵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