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老式硅胶手机壳已淘汰,这样高端的手机壳才配得上iPhone6

老式硅胶手机壳已淘汰,这样高端的手机壳才配得上iPhone6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3:29编辑:vdo
分享:
复古花朵iPhone6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富有复古特色,展现你淡雅高贵的品质,淡雅的色系搭配闪粉底壳,再用水钻加以点缀,绚丽富有内涵,凸显优雅气质。

复古花朵iPhone6手机壳

优质硅胶材质,耐用不易变形褪色,手感细腻,全包边设计更贴心呵护手机,别致又实用,喜欢就不要错过啦。

水钻闪粉苹果6手机壳

还在用那些传统透明硅胶手机壳?out啦,现在都流行奢华大气的水钻手机壳。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凸显浓浓的复古风情,质感十足,经典亮黑搭配水钻闪粉花朵设计,个性不失奢华,尽显你的优雅气质。

水钻闪粉苹果6手机壳

精选优质材质,耐用手感细腻,不易掉钻,摄像头包裹水钻设计,很好保护防止刮花磨损,自带指环扣设计贴心实用,及颜值与实用于一身。

iPhone7手机壳水钻粉花

这款手机壳设计就十分清新可爱了,很适宜这个夏天噢,采用优质材质,透明环保,带给你舒适手感,微浮雕工艺搭配闪钻点缀,别致美观。

iPhone7手机壳水钻粉花

iPhone7为双摄像头贴心全包保护,精确开孔更完美贴合手机,还有挂绳设计让你随时随地释放双手,为你带来舒适体验。

苹果7plus手机壳水钻

这款由精美电镀镶钻工艺精心打造而成,尽显你的高档品味,360°全包边设计更好保护手机,精选进口PC材质,环保耐用防摔防磨。

苹果7plus手机壳水钻

定制油墨丝印搭配水钻修饰,富有光泽不易掉色,贴心卡槽快拆设计,让你用得更为方便贴心,3层镀层设计防刮耐脏,实用极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