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2017火到不行的“高颜值”苹果手机壳,成熟男人都偏爱这风格

2017火到不行的“高颜值”苹果手机壳,成熟男人都偏爱这风格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5:21编辑:vdo
分享:
iphone7p手机壳磨砂黑商务手机套

大气非凡的铝合金属在外观上更给人强烈视觉冲击,设计感十足,让手机享受低调奢华,给你金属的极致超薄手感。

iphone7p手机壳磨砂黑商务手机套

金属的轻薄气息让人心醉,简约朴素的代表,磨砂的手感舒适迷人,给你手机更好地保护。

iphone7超薄全包防摔壳

为iphone量身定制的一款手机壳,与背面一样的设计,不管是双天线还是实体logo,都最大化像真机靠近,不妄苹果的一番设计,极致的手感一点都不输裸机

iphone7超薄全包防摔壳

环保磨砂硅胶,全包硅胶软套,不掉色不掉漆,边边预留挂绳孔位,大方好看,甄选优质材料制作,在不失对手机保护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轻重量,全方面精致保护。

苹果7手透气防摔硬壳

真机开模,全面贴合保护, 蜂窝散热,矩阵式排列,薄到刚好,轻到巧妙,三种工艺巧妙结合。四色经典,轻奢简约风,不止为透气而设计。

苹果7手透气防摔硬壳

圆角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的屏幕,防止刮花摔碎,整个壳子可以全方面的保护手机,壳子上没有图案,显得非常的简约,适合你的手机。

iPhone7真皮商务手机壳

真皮金属结合休闲商务全包贴合保护,给爱机更高端大气的装扮,更适合商务精英们使用,优质手感,真皮品质,彰显奢华品味。

iPhone7真皮商务手机壳

经典皮革碰上时尚电镀,不输苹果的颜值,还很贴心的内置贴片用于汽车磁吸,内面严谨的散热纹理,加速散热手机延寿,厚度上也是极为的纤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