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明星的手机壳中,范冰冰的最可爱,王俊凯的充满“少女心”

明星的手机壳中,范冰冰的最可爱,王俊凯的充满“少女心”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7:03编辑:vdo
分享:
苹果红色潮牌软壳手机壳

近日,王俊凯现身某机场,口罩遮面拿着粉色手机壳,“少女心”满满。许多迷妹子一看王俊凯用的红色外壳,纷纷找同款,今天小编特意用心找来了。

苹果红色潮牌软壳手机壳

采用精湛磨砂工艺,还原裸机般的极致触感,全包边工艺设计,全方位保护爱机,做您贴心的小王子。

范冰冰同款judy兔手机壳

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呆萌表情经典耐看,造型立体且有质感,喜欢卡通的妹纸千万不可错过啦。

范冰冰同款judy兔手机壳

没想到,一向霸气的范爷,手机壳居然是少女风,可爱的图案,浮雕软硬结合壳,可以很好的保护摄像头不被磨损。

baby同款玫瑰花手机壳

杨颖的手机壳应该是明星手机壳里最漂亮的那款了。全壳立体玫瑰花,简直不要太诱人啊,女人味十足。

baby同款玫瑰花手机壳

这款玫瑰花手机壳是叠加立体的,材质很厚实,手机可以得到严密的保护,独特时尚,妹子很喜欢的一款手机壳。

唐嫣同款大红唇iphone7手机壳

唐嫣的手机壳实在是太搞怪了,不过也符合一向古灵精怪的唐嫣。大红唇手机壳真是少女心满满呢。

唐嫣同款大红唇iphone7手机壳

这个大红唇时尚又性感,不仔细看你能看出是手机壳吗?带出去绝对逼格满满,超有feel。

谢娜同款哆啦A梦苹果手机壳

一向活泼可爱的谢娜喜欢这款手机支架,你一定不感到意外,造型别致新颖,简直是天生的“萌主”。

谢娜同款哆啦A梦苹果手机壳

大胆的创新设计,可爱新萌的挂饰配上金属支架,一路伴你继续追寻童年的美好时光,它就是我们的美好童年,机器猫简直萌哭!

赵丽颖同款可爱斗牛犬手机壳

最近楚乔传热播,除了火的一塌糊涂的赵丽颖,这款可爱的斗牛犬手机壳也火了哟。

赵丽颖同款可爱斗牛犬手机壳

对于很多萌妹子,这款手机壳再合适不过了。俏皮可爱,元气满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