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的手机壳真是太奇葩了,贾静雯的竟然是个“洗洁精”?惊呆了

现在的手机壳真是太奇葩了,贾静雯的竟然是个“洗洁精”?惊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7:14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同款不倒翁外壳

霸气的范爷私底下竟然这么萌趣可爱少女范儿啊?可爱的造型,谁见了都喜欢,原来范爷一直有颗童心啊

范冰冰同款不倒翁外壳

女神范冰冰同款手机壳,粉嫩粉嫩,超萌可爱,卡通萌萌哒设计,直接反映了范冰冰不老的内心!

iphone6s硅胶手机壳

贾静雯同款洗洁精手机壳,真是个性有特色,让人大吃一惊,明星的手机壳居然这么搞怪,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这是手机壳啊?

iphone6s硅胶手机壳

真没想到洗洁精还能做成手机壳,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一个女神竟然用上这样的手手机壳真是好眼光。

迪丽热巴同款红色苹果手机壳

热巴现身机场,却被喜气红的简约手机壳抢镜!中国红风格,金属漆很有质感,亚光磨砂,摸起来很舒服!

迪丽热巴同款红色苹果手机壳

简约全包软壳,一看就是御姐必备的手机壳啊。杨幂、迪丽热巴好多当红明星都在用!简约时尚,却不乏大牌感!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

戚哥出场了!韩国时尚戚薇同款爱丽丝oppoR9s手机壳,创意独特,时尚靓丽。清新可爱,给人十足美感!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

戚薇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机场,手上手机外壳很是抢眼,简约时尚,却不乏大牌感!

关晓彤同款手机壳

关晓彤的文字手机壳,非常有个性,“我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这话没毛病啊,说的就是你

关晓彤同款手机壳

简约又帅气,喜欢文字风格的人不要错过了,个性十足,男女都能用哦。网红papi酱的经典台词。

唐嫣同款大红唇手机壳

要说手机壳谁家的最美,小编最服的还是唐嫣家的,一个大红唇时尚又性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唐嫣同款大红唇手机壳

明星的手机壳居然这么搞怪也是没想到,太有个性了,拿出去绝对不会撞壳哦

Baby同款立体玫瑰花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是我们baby比较喜欢的,外表是立体玫瑰花,鲜艳的颜色和立体的造型,很符合小女生对手机壳的要求

Baby同款立体玫瑰花手机壳

杨颖的这款手机壳是最美的一款哦,至少在妹子们眼中肯定是的,这款手机壳看了后你有没有心动呢?

个性创意7plus全包边手机壳

爱打麻将的人看见这样的手机壳,眼睛都亮了!非常的个性,朋友看见都问我在哪买的。

个性创意7plus全包边手机壳

喜欢打牌打麻将之类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的,太有个性啦!当麻将与手机壳结合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