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时尚男女专属的“高颜值”苹果手机壳,第4款玩LOL水友都喜欢

时尚男女专属的“高颜值”苹果手机壳,第4款玩LOL水友都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9:20编辑:vdo
分享:
简约超薄蓝光苹果6s手机壳

蓝光设计在光线下有反射蓝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壳子厚度为0.8mm厚度,完美保护了凸出的摄像头,阿倩de店每一个产品的按钮、孔位、开孔等细节做到完美!

简约超薄蓝光苹果6s手机壳

钻石镭射蓝光工艺制作而成,在不同光线下能呈现不同的色彩变幻,全包亮面设计防刮防滑,可谓细节精品之作。

透气散热苹果7手机壳

层层把关制造工序,阵列式设计孔,孔位多达2860个,轻奢透气,有效散热,让你的iPhone享受飞一般的感觉,进口PC材质,坚固耐用不发黄

透气散热苹果7手机壳

夏天天气很热,所以说你的苹果手机也要散散热了,选择这一种透气型的手机壳,又能保护手机,又有散热作用,一举两得,红色的更喜庆。

iphone6水钻萍果硅胶手机壳

全包裹减震防摔柔韧保护,,无死角与底部包边完美的保护,完整的顶部金刚铁甲保护壳超薄的机身,双层设计双重保护做工精细

iphone6水钻萍果硅胶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带个人一种低调却又奢华的感觉,拿在手里本身就是一种风格。

英雄联盟苹果6s手机壳

英雄联盟苹果6s手机壳,精工双重打造弹性保护,更好的起到减震作用,并且四角减震防震抗摔能力极强。独特出众的外观,为您的爱机保护驾航。

英雄联盟苹果6s手机壳

3D浮雕的,我最喜爱的盲僧,居然一整套皮肤都有,太开心了,果断入手了一整套,玩起来还真不赖,一发不可收拾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