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酷黑iphone手机壳经典大气,加上创意设计,潮男爱不释手

酷黑iphone手机壳经典大气,加上创意设计,潮男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21:16编辑:vdo
分享:
iPhone7碳纤维手机壳

大气的纯色款式的手机壳,采用了斜纹的点缀设计,大气的线条设计,更显质感细腻,很有设计感和大气气质的手机壳。

iPhone7碳纤维手机壳

纯色的款式设计,大气得到线条,与不同型号的款式和世界诶,每一款都很好看,这样大气的色调,更显男士大气的风度。

潮牌iphone7plus手机壳

大气炫酷的黑色款式的手机壳,搭配了时尚新潮的图案点缀,更显气质时尚,撞色的搭配,更显别致醒目。

潮牌iphone7plus手机壳

炫酷别致,镶嵌的设计,更显别致大气,更显闪亮别致,很有设计感的一款手机壳,腕带的搭配,更显时尚,很有实用感的一款呢。

大理石纹苹果7plus手机壳

创意大气的大理石纹理的款式,黑色的大气颜色,搭配了大气的边缘线条,更显硬朗的气质,很有创意感哦。

大理石纹苹果7plus手机壳

黑白色的款式色,白色更显清新,带着浴室的感觉,黑色更显大气,更显精致大气,带着男士的大气感觉,大自然的纹理设计,果然是不一样。

创意苹果7全包手机壳

大气复古的款式设计,搭配了创意的阴阳鱼的图案设计,颜色的大批哦,更炫复古气息,很有设计感和典雅的复古气质,很有设计感。

创意苹果7全包手机壳

味磨砂的质感和大气的线条搭配,更显别致的气质,很有设计感的和男士气质的一款手机壳,拿在手上也非常别致又创意。

车标碳纤维苹果6s手机壳

还有大气的车标款式的设计哦,大气的颜色和创意的纹理搭配,更显气质死伤有格调,拿在手上格外有设计感呢。

车标碳纤维苹果6s手机壳

在加上彩色条纹的点缀,撞色的搭配设计,更显别致有创意,很鲜明的一款手机壳,很显气质的手机壳,男士格外的喜欢。

原创锦鲤iPhone7手机壳

简洁大气的黑色,搭配了彩色的锦鲤的图案设计,小鱼的造型更显别致优雅,很显气质的一款手机壳,非常可爱的一款呢。

原创锦鲤iPhone7手机壳

表面是细磨砂手感,和大气的款式想结合,没更显别致大气,创意的设计,让这款格外的有创意和设计感,非常好看的一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