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的手机壳越来越高级了,手闲不了的推荐1、6款,一眼就喜欢

现在的手机壳越来越高级了,手闲不了的推荐1、6款,一眼就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8-17 10:15编辑:vdo
分享:
可以捏的苹果手机壳

拉风的设计,硅胶的材质,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确保了手感,小清新的设计。满足你所以的少女心。

可以捏的苹果手机壳

这款创意的卡通手机壳,软硬结合的经典款式,采用TPU软胶,背面微硬,但是可以完美的保护手机不摔伤,为你的爱机保驾护航。支架镶在手机壳上,牢固防摔又防丢,躺着看电影玩游戏也不怕砸鼻子。

个性情侣苹果指环支架手机壳

手机壳从每个角度看都非常时尚,款款都满足颜值控的你,软硬结合的防摔材质,能更好的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呢。

个性情侣苹果指环支架手机壳

配色和图案怎么看着都感觉舒心,可拆分挂绳,出行更方便。想霸屏朋友圈,你的手机壳必须时髦有个性。

个性笑脸苹果磨砂手机壳

非常适合夏天用,全包的硅胶材质能很好的保护手机,超级可爱,满满的少女心,拿在手上非常的时尚个性。

个性笑脸苹果磨砂手机壳

精选优质硅胶软壳设计,耐磨防摔,经久耐用,不泛黄,全包边设计,全面保护手机

苹果手机壳水果浮雕

套在手机上非常好看,舒服而不滑手,潮流人士必备,瞬间提升了整个手机的层次,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壳。

苹果手机壳水果浮雕

让手机摄像头不再磨损,俏皮的壳身图案的设计让平淡无奇的手机立刻变成清新画风,

减压解压发泄可爱猫咪手机壳

苹果粉专属的爱机保护壳,夏日萌翻许多少女心。小猫咪的卡通印花,很适合爱猫的你使用。厚度是0.8MM,完美保护摄像头,孔位精准,服帖手机。

减压解压发泄可爱猫咪手机壳

精美皮质手绳很时尚,软硬结合的经典款式,防摔效果不错的。时尚与实用兼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