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今夏最受大众喜爱的华为p10手机壳,没有之一,不服看图

今夏最受大众喜爱的华为p10手机壳,没有之一,不服看图

来源于:网络2017-08-17 17:31编辑:vdo
分享:
华为p10磨砂手感手机壳

没有最薄,只有更薄,这款手机壳的创意就在于薄,加上磨砂手感品质,上手效果清新舒适自燃,还您原机原味。

华为p10磨砂手感手机壳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其实手机壳简单点,也不错。告别花花绿绿的手机壳,回归最真实的手机体验,也蛮好。

p10透明手机壳

全心全意保护爱机不受伤害,告别了华而不实,回归最本质的自己,其实潮流就这么简单,难以捉摸。

p10透明手机壳

都说透明壳手机壳,用久了发黄,已不能成为时代发展的逐流,转而把眼光放到了华而不实的手机壳上,现在想想,当时放弃透明壳很真的挺后悔。

华为p10军工级防摔壳

不要怕,就是干。说的就是这款手机壳,军工级防摔壳,手机掉在地上有缓冲,再也不会担心屏幕会摔坏啦。

华为p10军工级防摔壳

气囊防摔,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概念,采用进口材质制作而成,透明颜色,跟手机如出一辙,清澈透明,高透不发黄。

奢华电镀p10手机壳

不是所有的电镀,都可以那么高端上档次,专为华为p10定制而成的奢华电镀手机壳,采用优质环保材料,使用更加放心。

奢华电镀p10手机壳

电镀而成的手机壳,绚丽多变的色彩,多种色彩供你选择,随心改变,每天为爱机换一个专属心情。

华为p10防摔散热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堪称为手机壳中比基尼,为什么呀,因为人家天生再带散热功能,全身几千个散热孔,精雕细琢而成,害怕手机发热,闹呢!

华为p10防摔散热手机壳

手机最担心的是什么,大家可以准确的说出来么?有人讲是配置,有人说是颜值,其实,手机应该担心的是散热,大家说对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