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最受欢迎的华为mate9手机壳,一眼就看上第6款,吃土都得买

最受欢迎的华为mate9手机壳,一眼就看上第6款,吃土都得买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09:10编辑:vdo
分享:
度拜 华为mate9手机壳

精选环保柔软硅胶制作而成,不易变黄容易清洗更加耐摔,全包设计融合四角加厚空隙设计,有效保护机身安全。

度拜 华为mate9手机壳

这是一款前后全包边的华为手机壳,四周保护更加的完美,是一款无懈可击的手机壳,同时超薄的材质也不会影响手机的手感哦。

华为mate9手机壳

每一处细节,都是对工艺的巨大考验,数控开孔,对应真机孔位,灵敏舒适,如裸机般的操作,金属可见之处,处处闪耀。

华为mate9手机壳

严丝合缝的工艺与植绒内里,保护摄像头设计,高于摄像头,更加贴心,舒适的手感,让您身心都能得到享受。

华为mate9全包手机壳

一款非常时尚的皮质手机壳,四周是全包围设计,加上优质头牛层材质,环保无异味,耐磨耐用不用坏。

华为mate9全包手机壳

这是一款全包边的防摔手机壳,光滑的手感握在手里非常的舒服,它使用了镭雕的工艺,让手机壳看起来色彩更加艳丽。

华为mate9手机壳软硅胶包边

这款时尚的手机壳保护效果好,有着多种的图案可以选择。全包的防摔设计,使用安全放心。这样的手机壳好看又很潮流哦。

华为mate9手机壳软硅胶包边

这是一款时尚个性的手机壳,使用创意的图案绘画,使用起来非常文艺!并且还有着多种的图案可以选择,你也来试试吧。

华为mate9背夹电池手机壳

华为meta9手机是华为手机的颜值担当,配上一见倾心的手机壳充电,玩游戏更安心,不再顾虑手机电量的问题。

华为mate9背夹电池手机壳

这款自带线头的充电宝,随时可以充电,更加快捷简单,让你的电量经常保持满格,让你和朋友的距离不再遥远。

华为mate9手机壳带支架

这款手机壳不但好看,而且实用,背后的支架,让你追剧看电影时,能够完全解放双手。日常生活中还能防摔。

华为mate9手机壳带支架

这是一款有微磨砂的质感的保护壳,做工非常的好,还使用了可以360度自由旋转的支架,让你享受私人影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