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传统手机壳已淘汰!这样高端手机壳才配得上你的OPPO R11

传统手机壳已淘汰!这样高端手机壳才配得上你的OPPO R11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7:01编辑:vdo
分享:
简约创意oppor11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简约,富有创意,精选优质材质,软硬结合,更佳结实耐用,摄像头凸起设计有效防刮防磨,好看又实用。

简约创意oppor11手机壳

精选优质材质全包设计,更好呵护你的爱机,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时尚美感,购买还有送钢化膜呢。

“会呼吸”oppor11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专为对抗炎炎夏日设计的,采用全新镂空设计,散热口均匀分布,更利于手机散热,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因为高温而发烫了,磨砂材质,手感细腻舒适,有效防汗防滑。

“会呼吸”oppor11手机壳

精美工艺打造超薄质感,还原裸机般舒适手感,触感更佳,外观简约时尚,还有多款颜色可选,喜欢就不要错过啦。

超薄oppor11手机壳

这款整体设计简约却不减少,优质磨砂材质,耐用有效防摔防滑,经典纯色设计,简约不失品味,凸显你的优雅气质。

超薄oppor11手机壳

采用真机开模,孔位分布精准,完美贴合手机,握感超薄舒适,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还有多种颜色任君挑选呢。

超薄OPPOR11支架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精美工艺精心打造而成,简约精美,360°包边设计更好发挥防摔减震的性能,高出摄像头设计有效防止磨损刮花。

超薄OPPOR11支架手机壳

整体设计简约高档,微磨砂设计,手感细腻舒适,超薄质感体验更佳,拿在手里很喜欢的,让你整个人焕发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