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透明、硅胶手机壳已过时,现今正流行这几款,真的超赞

透明、硅胶手机壳已过时,现今正流行这几款,真的超赞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15编辑:vdo
分享:
VIVO 硅胶手机壳

VIVO,硅胶手机壳,浪漫的流沙在手机壳里慢慢摇晃,很有创意,用星星和月亮演绎出唯美的时尚手机壳,很风趣,像似一场星光浪漫的演出。

VIVO 硅胶手机壳

幻彩也是当今的时尚元素,把不同色彩的流沙装在一起,形成了最美的撞色渠道,十分的亮眼,这样的vivo手机壳算是惊艳全场吗。

vivo x9s手机壳

超级梦幻的一款手机壳,闪闪发亮,时尚新潮,里面的流沙会随着手机的摇摆而流动,亮片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更加闪耀。

vivo x9s手机壳

硅胶材质,确保您手机安全的同时,后设指环和立柱,手感超级棒,方便您用手机看电影。

闪粉vivo x7手机壳

闪粉vivo,x7手机壳,闪粉vivo,恰到好处的纤薄,x7手机壳,多一分失去舒适的手感,少一分则保护不周。闪粉vivo,多种颜色可选,x7手机壳,专为个性而时尚的您设计。

闪粉vivo x7手机壳

闪粉vivo,x7手机壳,闪粉vivo,x7手机壳,四周加固设计,防摔效果更佳。闪粉vivo,使它有着炫酷的造型,x7手机壳,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凸显您尊贵的品味和与众不同的个性。

潮牌vivo xplay6手机壳

潮牌vivo,xplay6手机壳,严谨开孔贴合严密贴合你的手机让您无需拆壳就能轻松听歌充电,四角气囊也是严密保护的一环。

潮牌vivo xplay6手机壳

潮牌vivo,xplay6手机壳,超强的防护能力,时尚潮流的设计彰显你的独特个性,让你的手机告别摔伤,从此不再为摔打而烦恼。

时尚复古VIVO X9手机壳

时尚复古VIVO,细腻的手感,无缝贴合,全包软套能完美保护,抗震又防摔,X9手机壳磨砂的材质,人体工学握感舒适。

时尚复古VIVO X9手机壳

时尚复古VIVO,X9手机壳,手感超级细腻,磨砂材质打造,欧式复古设计,给人一种神秘感,美观而高雅端庄。

个性脖挂vivo手机壳

个性的布艺流苏,具有民族风的设计理念,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夸张的设计手法,展现出了民族的气息,很有亲和力。

个性脖挂vivo手机壳

缎带的脖挂设计,而且也让你更加的时髦,挂在脖子上不仅解放了你的双手,也很新潮,是一款精美的衣服链子呢。

卡通浮雕vivo X9手机壳

卡通浮雕vivo,调皮可爱,整体否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这款浮雕的手机壳不经意间带着小小的俏皮,X9手机壳,很适合当下流行的元素。

卡通浮雕vivo X9手机壳

卡通浮雕vivo,老是用简单的手机壳是不是有点厌倦了,卡通浮雕vivo,X9手机壳,换了浮雕的,X9手机壳,搭配不一样的时尚感。

水果浮雕vivo手机壳

水果浮雕vivo手机壳,气温没有40度的不要和我说话,哼。硅胶材质的清爽夏日系的水果图案手机壳,这个夏天让我们感受手机壳的清凉吧。

水果浮雕vivo手机壳

简直萌萌哒,这款手机壳还有一个同款的水果图案的手机支架哦,挂着小饰品,挂上手绳刚方便拿取的稳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