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夏天苹果手机容易发热?教你一招,还你清凉手感体验

夏天苹果手机容易发热?教你一招,还你清凉手感体验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22编辑:vdo
分享:
苹果6创意镂空边框手机壳

边框手机壳为散热而生,镂空背部设计了创意收纳功能,简约便携,出行方便。

苹果6创意镂空边框手机壳

支架功能有助于日常看电视提供便利,45°角刚刚好。

苹果7散热边框手机壳

镂空背部提供裸机般的散热,呈现了机身原始的视觉美感,提供裸机手感。

苹果7散热边框手机壳

周全设计高出摄像头,两侧防滑垫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手感,强化四角,保护最脆弱的边缘。

苹果7边框加透明背盖手机壳

这款是为亮黑而生,边框加透明背盖组合,全新打造最好的护机旗舰,还原原始美感。

苹果7边框加透明背盖手机壳

采用了美国军规TPE软胶+三星原厂PC硬胶结合,有效做到2.4米跌落无损,减少碎屏的风险。

太乐芬苹果6曲面全覆盖钢化膜

这款保护膜采用了3D曲面全覆盖设计,全覆盖贴合护机更好,拥有9H防刮认证,提供更好的耐用度。

太乐芬苹果6曲面全覆盖钢化膜

精湛的工艺切割,无白边、不翘边,自动吸附,无气泡,顺滑的手感让你爱不释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