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数算17年男人都在用的个性小物件,不贵不俗超实用

数算17年男人都在用的个性小物件,不贵不俗超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30编辑:vdo
分享:
智能健身仪腹肌贴肌贴

男人的身材真的很重要,一个好的身材能给你自信与男儿味,妹子也更加喜欢你,快告别曾经臃肿的身材,这个月开始你的锻炼之路。

智能健身仪腹肌贴肌贴

只需每天20分钟的时间,贴在你想锻炼的部位上,可胸部,可腹肌,可肱二头肌,轻松打造你所要的肌肉男曲线。

大吉鼻毛修剪器

一两根鼻毛悄悄的暴露在阳光下的时候,糟糕的是自己肯定不会注意到,但别人一定会看到,这对形象无疑是一个严骏的考验,为了防患于未然,鼻毛修剪器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必备美容工具

大吉鼻毛修剪器

开放式狭缝,能捕捉任何方向及长度的鼻毛。全身水洗设计,修剪完后用水冲洗即可,方便清洁。

德国MODERN航空铝制钱夹

臃肿肥大钱包逐渐过时,德国进口的创意金属钱包正在全球风靡,可以保护你个人隐私的钱包,让你的出行更加的安全方便。

德国MODERN航空铝制钱夹

钱包是体现男人品味的一个重要关键,金属的钱包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信用卡,让你的信用卡的边缘不会受到磨损,还可以防止扫描射线盗取个人信息。

Worbo/虎军备单筒望远镜

每一个喜欢户外旅行男人的必备随身之物:单筒望远镜,能看到月球环形山,视野广阔成像清晰,千米之外的人物的一举一动,都看得清清楚楚。

Worbo/虎军备单筒望远镜

旅行时,远处的美景尽收眼底。陪女友看演唱会,不怕位置不够靠前,偶像就像在你跟前,还可以跟手机连接,边看边录,不要太爽。

腰包男斜挎包多功能休闲男士胸包

男人出门,经常会带一些贴身物品,但是总背着一个大包未免太累赘而且很土气!而这个“腰包”则是携带小件物品的好帮手。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简单大很有内涵。

腰包男斜挎包多功能休闲男士胸包

看似小巧但是能包容很多物品,背在腰间没有任何束缚感,显得更加轻松自由,展现一个男人的随性。

红木烟嘴过滤器循环型可清洗实木

不仅能减少烟里尼古丁的危害,还能提升吸烟的口感,降低口腔和身体的难闻烟臭与恶心的不适,告别呛人气味,为身边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给家人带了健康的生活

红木烟嘴过滤器循环型可清洗实木

香气优雅,静心宁神,醒脑益体,口感生津的神奇功效,可以大幅度的减少有害成份吸入减少二手烟的危害。非常值得你拥有,用过都说好,红木品质打造,五十年材质保障

太阳镜司机偏光墨镜

时髦感简直就要爆棚的一款防晒个性太阳眼镜,简直就是型男标配的个性单品,它可以让你在穿衣搭配上更加具有时尚的亮点,既是休闲又是绅士的微妙象征。

太阳镜司机偏光墨镜

精美的设计感,让人一见倾心,经过多道工艺精心打造而成,凸显出了都市优雅感,成为了今年最火的男士单品,穿上完美展现出型男的一面。

百诚全铜机芯打火机

男人口袋响叮当的玩意儿,切不可忽视,百诚全铜机芯打火机大气的机身蕴含着低调、沉稳、内敛、神秘的特征,将男人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百诚全铜机芯打火机

全铜金色显得更加自然更加诱惑,就好像烈焰红唇,神秘莫测,让人想一探究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