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2017公认“最流行”的iPhone外壳,是男士眼中的香饽饽

2017公认“最流行”的iPhone外壳,是男士眼中的香饽饽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56编辑:vdo
分享:
iphone7手机壳

成熟的年轻男士就应该选择这样的iPhone手机壳,尽显稳重大气,配上几千元的iPhone,真是绰绰有余,可以说外壳内的精品。一经上市,就被其他人模仿,却从没有超越。

iphone7手机壳

整体来看,散发着一种华贵的气质感,采用精湛的电镀工艺,四角金属边框拼接,很有质感,余留挂绳孔位,方便实用。深受许多男女的喜欢。

iPhone6磨砂超薄硬外壳

专门为果粉打造比裸机更舒适的一款iPhone6外壳,保留了iPhone原始轻薄手感,却胜于裸机手感,采用环保材质,表面耐磨又不掉漆,很耐用,专属商务成功男士。

iPhone6磨砂超薄硬外壳

轻薄时尚手机壳,是男士的最爱,简约又时尚,更重要的是裸机般完美体验,纯色背壳让你一眼就记住它,搭载纤薄机身,全包边保护设计,磨砂舒适的触感。

倍思iPhone6手机壳

倍思iPhone6手机壳,压根就不用当心说掉色变色,都是采用精湛的工艺,让它更有质感,防汗防指纹,今年炒鸡流行的一款外壳。

倍思iPhone6手机壳

倍思iPhone6手机壳,以色彩的搭配来吸引人的眼球,搭上纤薄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的符合iPhone理念,拿着这样的外壳就是有面子。

透气散热苹果7手机壳

透气散热苹果7手机壳,从视觉上尽显简约时尚,专为男士设计,稳重大气。很流行的一款外壳。

透气散热苹果7手机壳

细密透气孔的设计,遍布机身,耐磨防摔更好保护爱机,在黑色的渲染下,很霸气,专属商务成功男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