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成熟男人偏爱的商务系苹果手机壳推荐,大气防摔,拿在手上倍有范

成熟男人偏爱的商务系苹果手机壳推荐,大气防摔,拿在手上倍有范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02编辑:vdo
分享:
iphone7plus手机壳

大气非凡的铝合金属在外观上更给人强烈视觉冲击,设计感十足,让手机享受低调奢华,给你金属的极致超薄手感。

iphone7plus手机壳

用的是优质外壳,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摄像头。是一款商务经典的手机壳,多款颜色,总有一款能够很好的符合你的气质。

MOBY苹果6s手机壳

简约的外观让男人一见倾心,经典荔枝纹理,大气却不会显得浮夸,电镀边框,耐刮耐磨,营造出乎意料的持握感。

MOBY苹果6s手机壳

严丝合缝的工艺与植绒内里,让您安心拆装,保护套包边部分高于手机面,能保护手机不受伤害。

苹果7/6s商务斜纹软壳

这是一款商务苹果手机壳,斜条纹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有范,搭配隐藏的指环扣,用起来非常的便携方便,炒鸡有范的一个iPhone手机壳。

苹果7/6s商务斜纹软壳

苹果的手机壳简直是大部分人的最爱,一个是因为苹果手机的使用广泛度,一个是因为苹果手机壳的美观度,这款手机壳相对来说简约一些,男性使用的话刚合适。

iphone7磨砂超薄全包壳

这款手机壳很显奢华范,蓝色与红黑色都很贵气,微沙工艺, 超薄手感出众,防摔设计,超实用的一款手机壳!

iphone7磨砂超薄全包壳

看起来就很显奢华高贵感的手机壳,简约大气,象征极高的身份品味,黑色也比较实用,你一定会很喜欢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