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普通硅胶手机壳过时了,“镭雕电镀”手机壳正流行,纤薄时尚

普通硅胶手机壳过时了,“镭雕电镀”手机壳正流行,纤薄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11编辑:vdo
分享:
镭雕电镀苹果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采用纳米电镀、镭雕工艺、告别传统手机壳发黄变色的弊病,持久亮丽,让您的手机壳永远清凉如新。

镭雕电镀苹果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原创水立方设计,更加注重细节和体验,全新的镭雕电镀工艺,让手机壳更加与众不同!

倍思iPhone6手机壳

手机壳采用光学电镀工艺,非常亮眼时尚,底壳清透水润,握感细腻,防震抗摔,拿在手里非常酷炫时尚。

倍思iPhone6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非常的时尚大气,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颜色,呈现出缤纷的色泽,时尚耀眼,能体现流光异彩之美的苹果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电镀皮革硬壳

商务简约风的苹果手机壳,将优质的皮革与电镀完美结合,不失经典,更显时尚,无论颜值和手感都让人无可挑剔的苹果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电镀皮革硬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舒适的皮革和时尚的电镀工艺拼接设计,恰到好处的舒爽,让您在任何场合都显得出众。

iphone6/7电镀手机壳

为苹果手机量身打造的中国红手机壳,潮牌手机壳,实物更漂亮,握手感十足,时尚大气,简约时尚就是这款手机壳的颜色。

iphone6/7电镀手机壳

边框为红色,壳子后面是透明的,软壳全包防摔,配红色手机再适合不过了,非常美观大气的一款苹果手机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