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新买的vivoX9/s配上这样的手机壳才显大气,好用还不贵

新买的vivoX9/s配上这样的手机壳才显大气,好用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35编辑:vdo
分享:
vivoX9/s创意电镀手机壳

奢华电镀的华为vivoX9/s手机壳,3D镭雕的电镀工艺,让这款手机壳不发黄不变色,大气亮眼,手感也非常赞!

vivoX9/s创意电镀手机壳

纤薄的电镀软壳,全包边设计,防摔效果非常好,优选环保TPU材质,拿在手里绝对有面子。

vivox9/S创意指环手机壳

手机壳也是彰显自身个性的一款好单品呀,简约且具有抽象韵味style的手机壳越看越有味道,你会发现多个不一样的它。

vivox9/S创意指环手机壳

酷炫耐用的手机壳,优质的亚克力材质防摔抗压性好,自带金属吸磁片360度可旋转,带给你更畅游的旅途享受。

vivoX9/S创意烟盒手机壳

这款vivoX9/S手机壳设计很不一样,它采用了烟盒的图案设计,非常的逼真,特别适合喜欢抽烟的男士朋友使用。

vivoX9/S创意烟盒手机壳

当我见到这样时尚又非常有创意的东西的时候,仿佛好像手里拿着一盒香烟,非常的个性。

vivox9/s指尖陀螺手机壳

这是一款新型指尖螺旋手机壳,用了会上瘾的手机壳,减压又实用,一旦上手根本就停不下来!

vivox9/s指尖陀螺手机壳

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传统手机壳,更在功能上颠覆了玩物手机壳,360度手机保护+潮牌立体,蝙蝠造型,以独特的姿态挑战大众的眼光。

vivoX9/s创意磨砂壳

一体成型,黑暗骑士奢华创意三段式硬壳,外观设计个性十足采用进口电镀工艺,给你与众不同的磨砂手感。

vivoX9/s创意磨砂壳

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手感上搭配的相得益彰,让人爱不释手。精美的蝙蝠图案搭配上磨砂手机壳,又不缺乏舒适好手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