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这几款保护套偏偏受成功男士喜欢,要我说男人手机套就该如此硬气

这几款保护套偏偏受成功男士喜欢,要我说男人手机套就该如此硬气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5:26编辑:vdo
分享:
华为机壳超薄男女款

看了《战狼2》我们觉得男人嘛就得硬气,当然是用的东西也该是男士一样硬气,花里胡哨的东西还是不要佩戴了吧,就像手机壳,色彩亮丽的萌萌的还是留给她们女孩子吧!

华为机壳超薄男女款

这款华为手机壳优选的PTU材质无异味不发黄还耐磨,引进的电镀镭射工艺,让你的手机更与众不同,颜色多种,总有一款hold住你。

苹果手机壳硅胶指环支架

换一个手机壳就像换了一部新手机一样,特别是男士在选择手机壳上比女生更严谨,女生比较喜欢色彩靓丽的,而男士确喜欢比较含蓄有魅力的,正如此款。

苹果手机壳硅胶指环支架

苹果手机保护套,没有多余的点缀,男士的东西当然是越简单越好,彰显男人的气质。这款有指环,360度可旋转,可以当支架,也可以开车的时候吸在手机支架上,相当的稳当。

手机壳小米红米超薄防摔

38度的天气很无奈的把用了好久的手机套取了下来,因为手机实在是太烫了,真怕“爆炸”这不天气渐凉爽,手机套可以赶快套上了,防摔很重要。保护手机让手机不在受伤害。

手机壳小米红米超薄防摔

这款小米手机壳很轻,磨砂材质,有效抵制汗渍和手纹,摸起来特舒服,粉彩缤纷的颜色总有一款比较硬气

oppor9s手机壳硅胶超薄

我觉得纯色的手机套既耐看也耐用,现在很多人手机套越来越趋向纯色,特别是男士,喜欢纯色的干净,大气,更喜欢纯色的精致。

oppor9s手机壳硅胶超薄

oppor手机今年来还是比较火的,手机壳当然也不会太长,不论是外观还是做工都是不错的,这款显得手机比较的纤细,富有神秘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