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一言不合就换情侣壳,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壳,款款虐死单身狗

一言不合就换情侣壳,这几款高颜值手机壳,款款虐死单身狗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6:05编辑:vdo
分享:
卡通恐龙情侣手机套

现时代秀恩爱的方式无穷无尽,就像这小小的一款手机壳,萌萌哒的卡通图案,对话的方式尽显甜蜜。

卡通恐龙情侣手机套

男女同款的情侣壳早已经免疫了,新出品的情侣壳才是一万点暴击,简直亮瞎了单身狗的眼,喜欢的情侣们就可以入手了。

卡通猫6s磨砂手机壳

简约的款式秀出满满的爱意,磨砂的表面手感超级好,黑与白、左与右的相反性,尽显简约的甜蜜感。

卡通猫6s磨砂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表面的卡通猫咪图案为印制上去的,带着点小质感,触摸时非常的舒适,带挂绳的款式携带更加便捷,很不错的哟!

笑脸苹果6s手机壳

可爱的QQ表情包,简约的印制图案,精美又充满乐趣,拿在手上都超显时髦感,很不错的一款秀恩爱的方式。

笑脸苹果6s手机壳

手机壳上印制的“老子可爱不”文字,小编看了只想说:一点都不可爱,超级贱,简直了,这么招摇的秀恩爱城管也不管。

情侣磨砂苹果7手机壳

素来有句古话“一人一半感情才不会散”,这款手机壳充满展示了这句话的寓意,持有它,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情侣磨砂苹果7手机壳

但看一个手机壳是不完整的,正因为有另一个它才更显得完美,就像是恋人的你们,因为另一半生活更加完美,少了谁都是不可以的。

iphone6S手机壳情侣

非常简约的手机壳,简约的文字互怼,透漏出满满的爱意,尽显你们之间甜甜蜜蜜的爱恋,非常不错的。

iphone6S手机壳情侣

优质的材质制作质感较硬,预留的孔位超级精准,使用时舒心又舒适,简约的挂脖设计,十分便捷。

好久不见手机壳6s情侣

非常具有个性的一款情侣手机壳,鲜艳的色彩搭配经典的黑白,相互映衬出对方的不一致,非常的有个性。

好久不见手机壳6s情侣

这款手机壳不是全包边的,边缘预留的按键孔位非常精准,简约美观又显大方,还能很好的保护手机壳,非常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