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超萌的“游戏机”手机壳,80、90后果粉的回忆,看到就想按

超萌的“游戏机”手机壳,80、90后果粉的回忆,看到就想按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0:36编辑:vdo
分享:
iphone乐高积木拼图手机壳

硬壳,保护了突起的摄像头,手机壳上面的拼图,是自己拼出来的哦,非常方便,而且又有动手的乐趣。

iphone乐高积木拼图手机壳

简单易拼装的设计,让你的手机壳好装,又拥有自己的独特性,非常人性。

创意套圈圈水机游戏机iphone7手机壳

满满的怀旧情结,唤起儿时的回忆,看到就想按下去,无聊时,等车时,都可以做为你打发时间的玩具哦。

创意套圈圈水机游戏机iphone7手机壳

可360度无障碍旋转,不遮挡摄像头,玩着方便,又很有个性,非常大气的款式。

蓝光苹果6s手机壳

进口环保TPU全软胶硅胶材质,独特蓝光工艺与全包边软胶壳完美结合,图案光泽度非常好,十分时尚。

蓝光苹果6s手机壳

透明气垫按键手感舒适,开孔标准,带挂绳孔可搭配,摄像头处有保护,非常可爱,萌萌的图案。

怀旧经典创意游戏机iphone7手机壳

记得我们同年的回忆吗?还记得我们省着零用钱,不愿意买好吃的东西就只为了小小的游戏机吗?现在看到它就一种亲切的感觉 。

怀旧经典创意游戏机iphone7手机壳

进口环保软硅胶边,背面是硬壳,经典二合一防摔散热材质,油墨喷印彩绘,不掉色不掉漆,更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