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情人节女友不要礼物,你也信?送她这几款手表,太有档次了

情人节女友不要礼物,你也信?送她这几款手表,太有档次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21:25编辑:vdo
分享:
时尚水钻女士手表

女性若是选择机械表,首先考虑的一定是颜值!毕竟对于女生来说表从来都不是用来看时间的,它的装饰性远远大于功能性,美就好了啊!

时尚水钻女士手表

选用进口奥地利水钻,360度闪到爆,全钢表带真空电镀真金,机芯选用防水,特别的矿黑钻,送人备有面。

时尚水钻女士手表

优质全自动机械表,精选2~3岁小牛皮,纹路清晰,3D镂空设计,为你带来别样的心动。

镶钻奢华手表

这款手表高端大气又不夸张,质量很好又防水,表盘比一般的手表要大一点,是玫瑰金色,很时尚的颜色。

镶钻奢华手表

这款手表做工精细款式大方,红色表带非常靓丽,再加上表盘外圈的钻和星空表盘实在很漂亮,镜面略微图凸起看着高档而且看时间非常清晰,真的非常好。

镶钻奢华手表

简约时尚的日历腕表非常的漂亮,而且很百搭。腕表可以让自己把握珍贵的时间,所以每个人最好都拥有一块美丽的腕表哦。

小清新正品牌手表

夏天,总是与小清新的物品特别的搭,这款手表便是如此,清新的糖果色,简单却漂亮,让人看着就觉得特别舒服。

小清新正品牌手表

手表的表盘也很简约清爽,没有太多的装饰,看时间很清楚,表带与表盘一个颜色。

小清新正品牌手表

这款简约手表,气质优雅大方,造型小巧可爱,非常有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星际时尚石英表

简约的圆形表盘,简约而不失时尚,表带精选优质真皮制作,时尚百搭,特别显手白。

星际时尚石英表

精密的防水设计,使用生活中大多数使用场景,洗手,游泳皆可不用担心,时尚也要风雨无阻。

星际时尚石英表

一款设计奢华的手表,搭配靓丽的真皮表带,表盘镶嵌奥钻高贵闪亮,释义青春美丽,时尚充满魅力。

皮带女士手表

石英表的圆形表盘设计,尽显优雅干练的风格,搭配上极具珠光质感的表带,还增添了几分年轻潮流的气息。

皮带女士手表

厚实的有机玻璃镜面,还能避免手表刮花、摔坏,经多名欧美知名设计师倾力设计,不断赋予都市男女时尚与自信的魅力,愿时尚赋予你更多的智慧与勇气。

皮带女士手表

简约的刻度表盘,烘托女神气质优雅之美。复古表带设计,款式更时尚!戴起来十分的舒适,很让人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