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即将到来的七夕,礼物别乱送,要送就送最令女生无法拒绝的

即将到来的七夕,礼物别乱送,要送就送最令女生无法拒绝的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7:58编辑:vdo
分享:
玫瑰秘密 许愿兔花束

每次节日必送花。那么怎么才可以送的有心意?就送这样的永生花吧,靠看不俗气还保留永久~ins大火的花束,送给女生绝对没有抵抗力。

玫瑰秘密 许愿兔花束

这束花叫做许愿花束,静谧的夜晚,点亮花束的小灯串,就像满天星星一样唯美。

月夜森林 纯银手链

采用925纯银镀黑金的材质配色,做树枝状成型,代表夜晚的森林,中间部分柔和的白色玉髓,相互辉映。形成月光森林的造型。所透漏的温柔恬静气质,送女生就没错了。

月夜森林 纯银手链

月夜森林纯银手链,简约时尚手链,简单,大气,时尚。奢美的不像银饰,不易氧化,不易变形,不易过敏。可以让你变的更美更时尚。女神挚爱,时尚设计。

3d打印 月球灯

月亮小夜灯采用3D打印全新工艺,结合现代智能化科技。传统与现代融合,亦古亦今。根据NASA月亮精准还原。

3d打印 月球灯

简约工艺,非凡的创意,把极简在光影空间里面自由展现,给自己一个幻想的空间,是标志性的美式乡村风格。

七夕礼物 发光玫瑰水晶球

在七夕节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不防送她一件长久相伴的摆件,亦如你们的爱一样长久。

七夕礼物 发光玫瑰水晶球

水晶球象征着美好的事物,鲜活的爱情,更象征着甜蜜和幸福,赶紧为TA送出你的祝福吧!

七夕礼物 星空投影

在大多数女孩子心中七夕最浪漫的事,不过于看星星了。所以,七夕这天送给她一盏星空灯就非常的讨她的欢心了~

七夕礼物 星空投影

浪漫的节日,浪漫的夜晚,需要一个浪漫的礼物来烘托你们浪漫的气氛,七夕送她这件浪漫的星空灯,可以让你们的关系更亲密。

七夕礼物 diy手工夜光沙画瓶

这一款的手工制作的沙画瓶是很有心的一分礼物呢,看着很简单却非常有创意,这样的一款沙画瓶非常棒的呢。

七夕礼物 diy手工夜光沙画瓶

夜光沙瓶画,纯手工制作,夜光香薰沙,总有一款惊艳你!夜光沙释放光亮,可以循环15年。

刻字北欧风格实木3D立体灯

北欧风格实木3D立体LED夜灯,免费刻字,个性人像定制,适合做礼品,做为七夕礼物非常有创意。

刻字北欧风格实木3D立体灯

这是第一眼就击中少女心的装饰灯,简直不要太美了!有时候,就是这么容易被这些高颜值的小物治愈。它由简约的几何造型装饰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