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明星们的手机壳也是这么辣眼睛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明星们的手机壳也是这么辣眼睛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0:30编辑:vdo
分享:
唐嫣同款大红唇手机壳

采用优质硅胶设计,不仅图案清晰不易掉色,而且手感也超好的,全包的设计,高超的3D浮雕技术,手感细腻柔和,更防摔。

唐嫣同款大红唇手机壳

红色的回忆,BINGBING很闪亮很美的一款火烈鸟闪粉流沙壳,反射不一样的颜色,小清新带些气质,尽显少女芳心。

赵丽颖同款可爱立体斗牛犬手机壳

赵丽颖同款可爱立体斗牛犬手机壳,可是赵丽颖的手机壳却活了哟,最近刚刚大结局的楚乔传终于大结局了,可爱立体斗牛犬非常的不错。

赵丽颖同款可爱立体斗牛犬手机壳

最近刚刚大结局的楚乔传终于大结局了,可是赵丽颖的手机壳却活了哟,可爱立体斗牛犬非常的不错。

贾静雯同款洁厕灵手机壳

贾静雯同款洗洁精手机壳,真是个性有特色,让人大吃一惊,明星的手机壳居然这么搞怪,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这是手机壳啊?

贾静雯同款洁厕灵手机壳

贾静雯晒出洁厕灵高档手机壳,没注意的还以为这贤妻良母做的足足的,洗个厕所也要拍个自拍照,哈哈。你是来搞笑的嘛?

李小璐明星同款苹果手机壳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李小璐同款渐变水钻壳,精美钻饰,演绎不一样的精彩。钻贴得很精致,放在阳光下更是blingbling的!

李小璐明星同款苹果手机壳

能勾引起你满满少女心的一款手机壳,全镶钻的设计,粉红的采用,很符合少女呢,看来辣妈李小璐也有少女心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