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火的一塌糊涂的荣耀8/青春版手机壳,第4款现在最抢手

现在火的一塌糊涂的荣耀8/青春版手机壳,第4款现在最抢手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4:24编辑:vdo
分享:
荣耀8气囊硅胶壳

这款手机壳进行个性化设计,纯净材质,保护镜头,四角气囊,轻薄气囊防震抗摔,优质原材料加工,高透无毒不发黄,更适合保护爱机的手机壳。

荣耀8气囊硅胶壳

气垫式手机壳最手机的保护在所以同类型的手机壳中是最强大的,但是它没有更多的图案和结构进行选择。

荣耀8散热手机壳

散热全包防止刮花摔碎,整个壳子可以全方面的保护手机,壳子上没有图案,显得非常的简约,适合你的手机。

荣耀8散热手机壳

每一种都有不同的视觉感,这款华为荣耀8手机壳有很多的小孔,而且手感细腻。

荣耀8文艺浮雕壳

出色的彩绘原料环保不掉色,拿在手上不仅视觉上得到享受,卓越的3D立体浮雕工艺让图案变得栩栩如生,更是体验了绝佳的手感。

荣耀8文艺浮雕壳

出色的彩绘原料环保不掉色,卓越的3D立体浮雕工艺让图案变得栩栩如生,拿在手上不仅视觉上得到享受,更是体验了绝佳的手感。

荣耀8创意磨砂壳

这是一款创意拼接磨砂硬壳,告别千篇一律,遵循结构美学设计,优雅更实用。

荣耀8创意磨砂壳

三段式拼接,简易拆装,让转配更有趣,精致电镀表层,壳身圆润有光泽,防刮不褪色,全包设计,更加的耐摔。

荣耀8全包磨砂壳

男女通用的全包硅胶手机壳,手感超好,让你的手机不在单调,立体的造型,防刮花的,硅胶材质,360全方位保护手机,放心使用。

荣耀8全包磨砂壳

这是一款内外都很出彩的手机壳,有多种眼科满足不同挑剔的人,360度全包边更耐摔更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