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辣眼睛的手机安全保护套,让所有同事只有羡慕嫉妒你的份

辣眼睛的手机安全保护套,让所有同事只有羡慕嫉妒你的份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4:29编辑:vdo
分享:
钱包式全包防摔双机套

钱夹式双机手机套采用纯牛皮手工制作,匠心品质,意大利手工皮具专用线材,单根承重达5KG,即使挑断两股线,仍不影响使用。

钱包式全包防摔双机套

手工斜角缝合,使用更加长久,可拆卸式松紧带设计,使用更加方便随心,棕色款更显复古风,深咖色更具低调奢华感,朱砂红更加性感魅惑,黑色更加经典又百搭。

2017新款迷你小包手机斜挎包

女士专用手机斜挎包的做工,材质,以及设计的初中,有点与众不同,纯手工制作,包体选用半树膏油蜡牛皮,质感丰润,厚实耐用。

2017新款迷你小包手机斜挎包

告别机器大生产,回归手工制作,包体选用半树膏油蜡牛皮制作而成,质感极佳,使用时间更长久,不仅能放手机,还可以收纳现金、银行卡、耳线等。

真皮套保护套潮

苹果手机袋选用半树膏油蜡牛皮手工制作,手感丰润,厚实耐用,不加纸板、塑料板,外层是皮,里面还是皮,皮底肉面贴护手机,透气,提升防滑性能。

真皮套保护套潮

半树膏油蜡牛皮制作而成,手感更佳细腻,使用更加长久,不加纸板、塑料板,更佳柔软,可随意弯曲,简洁大方的款式设计,更显低调的奢华感。

个性创意男款全包真皮套

个性创意的男款全包真皮套,纯皮主材,手工制作本款还支持6字以内大小写英文、数字logo定制,全包保护,兼容多型号手机。

个性创意男款全包真皮套

纯皮的材质,手感更好,结实耐磨,使用更加长久全包的设计,更加保护手机,更适用多款型号手机,而且还支持logo定制哦

个性创意保护套

oppoR11/R11PLUS手机袋纯皮主材,手感丰润,手工制作,匠心品质,背面巧妙的隐藏一段缝线,皮套更简洁。

个性创意保护套

纯皮材质,更加结实耐用,手感丰润,材质柔软,随意弯曲卷曲也不会坏,手工斜角缝合,线迹工整,历久耐用。

钱包式全包手机套

钱夹式双机手机套,一款朴实,低调的手机套,完全可以代替钱包,纯皮制作,不爆边,不开裂,纯手工制作,历久耐用,能装市面上大多款手机。

钱包式全包手机套

纯牛皮钱包式手机套,通用型极强,可兼容多种型号的手机,还可收纳现金、银行卡等,使用更加便捷。

手机套真皮套全包防摔带挂绳保护套

可挂脖手机套,用纯手工的品质向时间致敬,选皮,打孔,缝合,历经18道纯手工制程,耗时2小时08分钟,始成良品。

手机套真皮套全包防摔带挂绳保护套

可拆卸式挂绳设计,既可手拿也可挂脖,使用更加随心,全包的设计,可全面防止手机被刮,更兼容多种型号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