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高科技手机壳逐渐上市,快扔掉过时的手机壳吧,这些拿着有面子

高科技手机壳逐渐上市,快扔掉过时的手机壳吧,这些拿着有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5:39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9手机壳男款

大家都知道苹果、Oppo现在的销售量已经不及华为,华为已经活到大街小巷,当然就得给自己配上一款真龙时尚的手机壳。

华为mate9手机壳男款

采用先进的四角防摔气囊设计,不仅能够防摔,让手机壳能充分分散手机收到的冲击力,四角突出的气囊,而且能够让手机悬空。

华为mate9手机壳

炫亮的电镀工艺,给手机带来出色颜值,柔软的壳身,防刮耐磨,带来舒适手感,真空电镀,具有耐磨不掉色、不发黄等特性,保护更贴心。

华为mate9手机壳

它还自带有指环扣的设计,操作起来手感更加的自然,硅胶材质电镀边框,防滑的同时还可以当做手机支架。

华为荣耀6x手机壳

华为荣耀6x手机壳,模型完全贴合,有效保护边框及正面屏幕,背面凹位开孔准确,边框正面高出1mm,刚刚好把凸起的摄象头围边挡起。手感细腻丝滑。

华为荣耀6x手机壳

华为荣耀6x手机壳,指环可以360度任意旋转,小憩看片时,可以当支架,挺好。而且颜色好看死了。后面是细腻的磨砂感,像手机本身自带的一样,全方位的保护手机。

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

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一款合适的手机壳让手机即刻大气奢华,沉稳端庄。创意拉丝,在视觉与触感上与众不同。硅胶包边保护手机不被摔坏刮蹭同时增加摩擦力防滑效果好。

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

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搭配完美的材质,金属的设计款式,处处都是品质的见证,更是让你拿的出手的好品质,这就是男人的面子。

Haifm 华为mate8/9透气手机壳

这是一款设计非常轻薄的手机壳,推荐他主要是因为它的透气散热的特点,特别是夏天这款手机壳可以给你更加舒适的体验。

Haifm 华为mate8/9透气手机壳

Haifm,它的背板带有无数的小开孔,华为mate8/9透气手机壳,每一个孔都可以为你的手机散热,这样的设计同时还是可以起到防滑防汗的效果。

华为mate系列浮雕手机壳

它采用了质量非常好的硅胶材质,非常的柔软,全包边的设计,这是一款手感非常好的华为mate系列手机壳,可以保护手机的机身。

华为mate系列浮雕手机壳

它的图案都选得特别的可爱,还带有很强的浮雕效果,制作的都非常的清晰,触感非常的舒适,还能起到防滑的作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