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七夕节,女生最喜欢的口红,你准备了吗

七夕节,女生最喜欢的口红,你准备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5:09编辑:vdo
分享:
YSL方管唇膏口红

YSL圣罗兰一直是很多明星狂爱的牌子。口红、唇釉更是因为韩剧、明星卖力出镜成为火热的。

YSL方管唇膏口红

YSL圣罗兰色彩更偏温柔成熟,搭配不同场合妆容,更衬优雅低调气质。

欧莱雅口红纷泽滋润唇膏

欧莱雅为全世界人们带来了承自法兰西的成熟和优雅气质。

欧莱雅口红纷泽滋润唇膏

上嘴滋润又增添气色,光泽感接近唇蜜,抚平细纹和角质,随着时间越来越滋润,颜色会稍微变深,女票值得拥有。

MAC子弹头唇膏口红

MAC给女生增添亮丽的个性与魅力,让女性散发迷人光彩。你的女票值得拥有哦~

MAC子弹头唇膏口红

MAC始终追求将时尚、快乐与幻想融合在一起。从饱满到薄透,从炫亮到哑光,你想要的妆容,它都能实现。

Chanel香奈儿丝绒唇膏

女票和女神之间就差一只口红。对女票的情话,全藏在口红里。

Chanel香奈儿丝绒唇膏

香奈儿丝绒唇膏,展现丝绒般的清爽舒适,媚而不妖。举手投足之间,更显女性魅力。

Dior全新烈艳蓝金唇膏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你几秒钟之内从灰姑娘变成众人眼中的女神,那不用说,一定是迪奥口红啦!

Dior全新烈艳蓝金唇膏

上嘴滋润又增添气色,光泽感接近唇蜜,抚平细纹和角质,随着时间越来越滋润,颜色会稍微变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