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今年好看的锤子坚果pro手机壳不多,这几款好评如潮天青蓝最爱

今年好看的锤子坚果pro手机壳不多,这几款好评如潮天青蓝最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4:14编辑:vdo
分享:

超薄锤子坚果pro手机壳 送钢化膜

看见这样的手机壳就想买了,个性化又简约的设计,完全符合年轻人的风格。

超薄锤子坚果pro手机壳 送钢化膜

高质量的硬壳,纯色简约,配上一个挑事的眼神,很犀利吧,还送钢化膜。

锤子坚果pro全包手机壳 送钢化膜

一直在寻找一款特别的颜色,这款天青蓝,很特别,比起土豪金,深邃黑,你的坚果pro更适合这款,送同色钢化膜。

锤子坚果pro全包手机壳 送钢化膜

四角全包,全方位防摔,机械打孔,精准。而且配上同色的钢化摸,很好看。

坚果pro高级金属手机壳

很霸气的一款金属锁边手机壳,无论什么手机,无形中都提升了手机的档次。

坚果pro高级金属手机壳

这款金+银的配色,很特别,有一种高端成功的气息范,很适合白领一族。

锤子坚果pro潮流磨砂壳

很清新很舒服的磨砂手机壳,这个配色更适合MM们,坚果Pro作为年轻人的单品,女性粉丝也不少哦

锤子坚果pro潮流磨砂壳

除了红、粉、还有蓝色和黑色,一样可以配备指环扣,很方便,手小的MM最喜欢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