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厉害的酷炫范手机壳,时尚霸气赋予手机全新概念和灵魂

厉害的酷炫范手机壳,时尚霸气赋予手机全新概念和灵魂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4:32编辑:vdo
分享:
vivo x9手机壳

新款星空闪粉流沙手机壳,时尚耀眼,让你的手机在阳光下更加闪耀,摄像头周围一圈可爱的猫头形型粉钻设计,让手机更加夺目的同时精心保护。

vivo x9手机壳

水钻炫彩,流沙天鹅x9L包边硅胶X9S,挂绳闪粉防摔套潮,不仅时尚美观,而且耐磨手感棒。

闪钻宝石水滴手机壳

oppo r11闪钻宝石水滴手机壳,全包边闪钻吊坠的独特设计,让手机更加时尚潮流,后有指环支架,防滑防摔能力更强。

闪钻宝石水滴手机壳

透明简约而不失时尚奢华,闪赚吊坠的设计,更加使手机高端大气,指环支架的设计,更方便你使用手机。

炫彩流沙挂绳手机套

OPPO A59/S硅胶个性创意女款手机壳里的这款星空闪粉流沙是新的梦幻亮片,随着灯光的照射更加Bling Bling,里面的流沙随着手机的摇摆流动!超级美。

炫彩流沙挂绳手机套

顺手不笨重,美观且大气,时尚而上档次,性感而又稍带可爱,硅胶材质手感超好,外上星空闪粉流沙,让你的手机光彩亮丽。

vivo x9s手机壳

超级梦幻的一款手机壳,时尚新潮,里面的流沙会随着手机的摇摆而流动,闪闪发亮,亮片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更加闪耀。

vivo x9s手机壳

硅胶材质,手感超级棒,后设指环和立柱,确保您手机安全的同时,方便您用手机看电影。

个性创意oppo rr11手机壳

哥特泰银的设计风格融合摇滚朋克,街头嘻哈等低调的奢华风,其秉持手工制作,设计精美,因此CH银饰作为艺术品的价值已远远地超过了饰品的意义。

个性创意oppo rr11手机壳

拉风的设计,硅胶的材质,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确保了手感,哥特泰银的设计风格融合摇滚朋克,让手机更酷更炫。

OPPO r11手机壳

简约的设计搭配刺绣小熊腕带装饰很吸睛哦,无论是配件还是底壳都保证质量的,手感舒适时髦的一款手机壳。

OPPO r11手机壳

全包硅胶壳,全包按键,精准孔位,防摔耐磨,简约时尚,手提腕带设计,灵巧方便。

时尚复古VIVO X9手机壳

时尚复古VIVO X9手机壳磨砂的材质,细腻的手感,全包软套能完美保护,无缝贴合,抗震又防摔,人体工学握感舒适。

时尚复古VIVO X9手机壳

磨砂材质打造,手感超级细腻,欧式复古设计,给人一种神秘感,美观而高雅端庄。

vivo x9手机壳

vivo x9奢华女款全包个性创意手机壳有着不可一世的骄傲,标志性的十字架,在艺术与时尚中特立独行,硅胶软壳全包设计,更能保护手机不受伤害。

vivo x9手机壳

奢华女款,全包个性创意,欧美潮牌软壳x9plus手机壳,硅胶材质全包设计,手感超级棒。

oppo r11手机壳

韩国字母挂绳oppo r11手机壳有着网红同款字母挂脖带,夏天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非常实用,标配一条短带和一条长带,预留挂绳孔。

oppo r11手机壳

简约大气,且融入时尚元素,字母挂绳,简单方便,纯硅胶材质,耐磨,手感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