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明星的手机壳真洋气,戚薇手持独特手机壳现身机场,网友:太美了

明星的手机壳真洋气,戚薇手持独特手机壳现身机场,网友:太美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3:03编辑:vdo
分享: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韩国时尚戚薇同款爱丽丝oppoR9s手机壳,创意独特,时尚靓丽。清新可爱,给人十足美感。戚哥出场了。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

戚薇指环同款手机壳,手上手机外壳很是抢眼,戚薇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机场,简约时尚,却不乏大牌感。

iphone6S手机壳镜面

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奢华高档,让人爱不释手,好看又实用,再搭配人工镶钻设计,高档富有光泽,精美别致,镜面设计,好喜欢的一款。

iphone6S手机壳镜面

四角包边设计更能发挥防摔减震的性能,可以放下了当支架使用,方便实用,贴心指环扣设计,保护好手机,随时畅享大片。

华为mate 9手机壳个性创意

华为mate,9手机壳个性创意,9手机壳个性创意,9手机壳个性创意,一款有着KT猫的粉色手机壳一定是少女感满满的呢,华为mate,华为mate,9手机壳个性创意KT猫镜子,华为mate,而且毛绒绒的小球非常可爱的。

华为mate 9手机壳个性创意

华为mate,但是美感也是一点都不会少的,9手机壳个性创意,黑色的KT猫没有那么有少女感,华为mate,9手机壳个性创意,绝对是非常好看的哦。

苹果7plus手机壳

苹果7plus手机壳,就感觉手机壳在问你你是仙女还美女,很有趣,看了这款手机壳,质感也很好。

苹果7plus手机壳

苹果7plus手机壳,每个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不过我想,因为这都是她们心中的愿望呢。

苹果6手机壳硅胶女款

奢华水钻星月流沙设计,全包边设计,配有挂绳可以防摔,超惹眼的一款手机壳,出场就惊艳全场。

苹果6手机壳硅胶女款

苹果6手机壳硅胶女款,这款手机壳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更美哦。里面的流沙设计可以随着手机的摆动而摆动,非常的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