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女人喜欢男人带什么样的手表?不是越贵越好,看了这6款你就懂了

女人喜欢男人带什么样的手表?不是越贵越好,看了这6款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0:50编辑:vdo
分享:
just2you黑色月球正品情侣手表

近年来,星空、星象功能的腕表日渐增多,除了星象功能原本所具备的复杂性之外,美丽且具有神秘风格的特点。

just2you黑色月球正品情侣手表

但由于功能和工艺复杂,星空设计几乎都运用在男用腕表上,复杂表款更显品味独到。

JUST2YOU极光宇宙手表

以此典雅别致的方式解读星空的奥秘,有的则是将美丽的星空移景至表盘之上,无论是哪一种都有着独特的魅力。

JUST2YOU极光宇宙手表

Just2you创立于2011年的手工制香港手表品牌,秉承“小众即是酷”,尊崇每个人都是造物者的设计理念。

just2you设计癖定制手表

粗犷的线条,流畅的整体,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没好像享受,让死气沉沉的氛围瞬间充满了活力。

just2you设计癖定制手表

全黑的表带和表盘,因为纯白的指针盘和嘻哈的水墨喷绘,瞬间逼格提升,谁说男人不能细节有趣呢?

JUST2YOU定制白色月球手表

这款作为他们家的人气爆款,灵感源自于神秘月球的不老传说,更是推出情侣款式,因为“你们的相聚,是来自于月球的默许”,太浪漫了!

JUST2YOU定制白色月球手表

经典款式,永不过时,加上月球表面的个性定制,值得一生珍藏。加厚牛皮表带,品质高档,才配得上这永恒的寓意。

just2you简约磨砂情侣腕表

这款腕表没有色彩,舍弃了嘈杂的纹饰,却成就了永恒的时尚,表达一种低调的人生态度。

just2you简约磨砂情侣腕表

黑色的磨砂和黑色的指针,有隐隐约约的颗粒感,双色的表带更是简约不简单,有一点与众不同,一点别致。

just2you蓝条钉潮流手表

这款腕表是用最少的细节呈现最多的心思,不光适合日常佩戴,遇到重要场合也能一并得体承受。

just2you蓝条钉潮流手表

37mm的不锈钢外壳,表带用到电镀黑钢,表盘也用纯黑来表达稳重和经典,只突出一条海蓝色刻度,时尚而唯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