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男人为什么都爱用这样的苹果手机壳?看完就懂了

男人为什么都爱用这样的苹果手机壳?看完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1:19编辑:vdo
分享:
iphone7手机壳

颜值出众、手感出色的苹果手机壳,细节处理非常细致,磨砂的手感,撞色的设计,一体式指环扣,看起来高端大气。

iphone7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创新的三段式拼接设计,告别传统的装机模式,拆装更方便,不伤机,拿在手里绝对有范。

iphone6手机壳 散热款

呼吸散热手机壳,设计风格非常的干净,男士用黑色更显内敛霸气,镂空的设计让手机免于热量伤害,非常不错。

iphone6手机壳 散热款

这款苹果手机壳采用真机开模,孔位精准,预留拆装孔,装卸方便,磨砂工艺,手感干爽舒适。

苹果手机壳 创意男女款

这款苹果手机壳采用全新的拼接设计,两种材质两种质感,完美结合,让这款手机壳既能防摔抗震手感也非常赞!

苹果手机壳 创意男女款

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放在桌上,高端大气的外形,舒适亲肤的握感都让人无可挑剔,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苹果手机壳。

摩斯维 苹果手机壳

男士的手机壳要的就是干练大气,简约中更显时尚。这款手机壳采用纯色的设计搭配磨砂手感,非常适合男士使用。

摩斯维 苹果手机壳

两种款式可选的苹果手机壳,简约款手感细腻,岩砂款质感十足,都非常好看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