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全网最有人气的华为mate9手机壳来袭,第4款被称为金刚侠

全网最有人气的华为mate9手机壳来袭,第4款被称为金刚侠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2:56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9软硅胶男女手机壳

华为mate9创意薄全包边手机壳,简奢有范,超有范的一款电镀华为手机壳,全包设计,拿在手里超有面,防摔效果也超级赞。

华为mate9软硅胶男女手机壳

原创水立方设计,更注重细节与客户体验。纳米电镀软壳,多彩呈现,全新镭雕电镀工艺,持久亮丽与众不同

华为mate9保时捷版保护套

无论是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便捷支架式手机壳让你看视频、玩游戏更舒适自由,手感灵活,电镀软套搭配优质PU皮,触感极佳。

华为mate9保时捷版保护套

是一款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华为mate9手机壳,它采用了软硅胶的材质,全包边设计,可以很好的防摔,手感也非常的舒适

华为mate9硅胶防摔软壳

全新的工艺,颜值和手感都非常惊艳的华为mate9手机壳,简约时尚的设计,碳纤维纹理拿在手里高档时尚。

华为mate9硅胶防摔软壳

这是一个简约大方的华为mate9手机壳,它采用了纯色的设计,轻薄的塑料全包手机,看起来特别的低调,保护效果非常的到位。

华为mate9硅胶个性硬壳

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富有创意,潮流不失个性,满足潮流人士需求。精选优质材质全包设计,耐用不易变形,还能更好得呵护你的爱机。

华为mate9硅胶个性硬壳

华为mate9手机壳硅胶塑料保护套,戴上去给人特别硬朗的感觉,非常的时尚,根据变形金刚跑车的外形设计而成,这款手机壳创意有个性,保护效果非的出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