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新版K歌麦克风,苹果安卓都可以用,尽情K歌不破音

新版K歌麦克风,苹果安卓都可以用,尽情K歌不破音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9:04编辑:vdo
分享:
唱吧手机迷你麦克风

随身微型手机K歌麦克风,完美的搭配你的手机,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双线分离设计,进一步把音频传输的阻碍降低,达到音频传输效率更高。

null
唱吧手机迷你麦克风

专业级进口咪芯,真的声色,内外兼修,加倍动人。即插即唱,下载你的爱歌尽情嗨唱,尽情体验KTV无比畅快。

null
迷你手机话筒

专业进口咪芯,帮你妥善处理每一个声音细节,情歌变得加倍动听。高密度放喷棉设计,有效隔绝杂音污染,亲密对唱时,再也无需担心喷麦破坏气氛。

null
迷你手机话筒

它既是K歌麦克风,也可以接听电话;无需充电、即插即用。摆脱电池束缚,再也无需担心电量“闪红灯”了。

null
SAST/先科 A2麦克风

这款麦克风可以兼容安卓苹果手机、平板设备,无需充电即插即用;加强立体音,录歌效果好。

null
SAST/先科 A2麦克风

电容音头能精确的还原人声,解决声音发飘、音质变轻等问题。专业K歌录制桌面支架,方便随身携带,便捷舒适。

null
手机话筒迷你小麦克

此款迷你麦克风,兼容苹果雨安卓系统;一体式设计,即可听又可唱,无需装换,方便快捷。

null
手机话筒迷你小麦克

它还有特有的电容降噪系统,使声音更清丽,呈现出高保真音色。铝镁合金材质,质感出众,不掉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